花現心夢想 把握稍縱即逝的花季時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花現心夢想 把握稍縱即逝的花季時光!

2017/03/22 12:23

2017春暖花開,大地蛻變成五彩繽紛的萬花筒,世界各地百花爭艷正是出遊好時機,世邦旅遊精心規劃歐洲、美加、海島、日本、大陸等經典賞花行程,讓您暫離塵囂、在花花世界中享受旅程的美好。

世上最大的鬱金香花園庫肯霍夫花園,是荷蘭最讓人興奮的春季旅遊熱點,今年的最佳賞花期為三月中旬到五月中旬,世邦《繽紛長榮-荷德比法10天》及《魅力歐洲-荷比法8天》,將帶領大家在鬱金香花園繽紛絢麗的熱情火焰中,欣賞水仙、藏紅花、風信子等各種球根植物爭豔的迷人氣象,其中鬱金香就有約1,000多種!另特排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覽運河、羅亞爾河城堡漫遊、前往位於法國巴黎的世界三大博物館-羅浮宮。

提到賞花,絕對不可錯過的重要角色便是日本國花-櫻花!《北海道花見之旅5天》帶您造訪函館的地標五稜郭公園,春天是函館著名的櫻花聖地,盛開時像花海一般,是道南最著名的櫻花名所之一;有珠善光寺自然公園也是著名的賞花景點,長達180年的蝦夷山櫻花「石割櫻」,其它還有蝦夷山櫻花、染井吉野櫻等10種櫻花約1000棵輪流綻開,其柔嫩的粉色櫻姿,讓北海道更添淡淡色彩。除了櫻花《東京藤花戀5天》日立國營海濱公園-羣賞浪漫花海.粉蝶花、足立花卉公園-觀賞有紫色瀑布之稱的紫藤花,被公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美的令人屏息。350多株紫藤花爭奇鬥豔,約1000平方米的花架上盛開著樹齡約150年的大藤、還有白藤黃藤花組成的花隧道。藤花的花期約為期一個月左右,CNN對這個夢幻般的場景大加讚許,將其景色比擬做電影「阿凡達」中的靈魂樹,並選入世界9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

韓國釜山也推出《大賣釜山~饗宴美食5天》,佛國寺、慶州世界文化EXPO公園、普門觀光園區等景點,都能欣賞到櫻花之美,特安排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拍攝地:香草之丘,盡情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精華,來一趟身心靈的放鬆之旅。 以「數大是美」聞名的花卉還有油菜花,婺源的油菜花為中國網友票選前十大最美油菜花區,世邦也推出《黃山奇景.婺源豪華5天》,準備要帶給您一場醉心的油菜花田之旅,金黃燦爛的壯觀景象,宛如飽滿的稻穗般,給人豐收的生機感,絕對值得一遊!

世邦旅遊 花現心夢想 https://goo.gl/hvOYy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