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日本房東孤兒 在地專業租賃管理 創造穩定投資收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拒當日本房東孤兒 在地專業租賃管理 創造穩定投資收益

2017/03/10 15:30

這幾年全球各大城市興起一股不動產投資熱潮,許多人帶著熱錢投資海外不動產。日本因著地理位置近、經濟穩定、治安等各方面受到投資者們的青睞,特別是東京、大阪等大城市,常看到所謂的購屋團,不動產業界一片榮景…

但是所謂的不動產投資並不是買下來就結束,購入只是經營不動產的一個起點,之後的管理才是關鍵。許多投資者在購入之前非常熱心研讀物件資料、日本經濟趨勢等資訊,但對於物件管理所知不多,大部分是過戶時沿用前任屋主的物業管理公司,於是我們就會接到類似下方的諮詢電話:

「前管理公司常找不到人,有急事不知道要聯絡誰?」
「語言不通,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前管理公司平常不太聯絡,一聯絡就是來要錢。」
「納稅管理人是什麼?可以找誰當納稅管理人?要另外收費嗎?」
「房子自購買後一次也沒有申報過所得稅,賣出去的時候會不會被抓到?」
「源泉徵收是什麼?為什麼前管理公司突然跟我說每月房租要先扣20.42%的源泉徵收?」

雖然日本很近、感覺也很親切,但畢竟是海外文化制度、生活習慣等等還是有差異,一遇到問題真的不知道該找誰。

康士利多公司是一個以物業管理為主的日本不動產公司,創業初始即期許公司能成為客戶們的經營夥伴,一路走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信賴,管理戶數每年不斷增加,現在累積有1,812戶的物件,其中含有84棟的大樓。我們有陣容堅強的管理部門,因應客戶需求提供諮詢,量身訂做適合的方案。正因為期待能給予客戶全方位的建議,本公司亦設有工程部,室內裝修、乃至大樓屋頂防水都有師傅為您解惑。

更不用說海外事業部已累積有5年的經驗,從最基本的租賃業務,如:房租匯款、房客客訴服務等,到擔任納稅管理人聯繫相關稅務、成為客戶與大樓管理公司、管委會間的溝通橋樑等等全部一手包辦,類似上述各種疑難雜症全部可以幫您一一解決。今年即將邁入10周年的康士利多公司,不忘初衷,在變化萬千的不動產市場,希望站在客戶的立場上與客戶一起成長,成為客戶在經營管理時的最佳夥伴。

若您有日本不動產管理方面的相關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喔!

日本康士利多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http://www.c-sp.jp/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spiritotw/
LINE ID:consten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