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置產語言不通?純正一條龍 講台語嘛也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赴日置產語言不通?純正一條龍 講台語嘛也通

2017/03/06 15:06

在日幣走低的趨勢下,許多投資客都紛紛把目光轉到日本的房地產上,原本日本的房地產因房價穩定度高,有一定的詢問度,在近期詢問度更是節節飆高!

根據專做日本房地產買賣與物業管理的磐石亞日Milestone不動產負責人石塚庸平表示,前陣子匯率開始走低時陸續接獲許多詢問,在農曆年過後更是熱烈,跟前1年相比帶看房子的比例增加了20%,可見得日本房地產在投資人的心目中依然是名列前茅的投資選項。

在日本不動產的龐大市場下,為何磐石亞日Milestone能夠在這當中屹立不搖,並且還將事業拓展到了台灣呢?除了已在日設立近30年之外,擁有母體企業共立メンテナンス集團-為日本知名商務飯店Dormy Inn,在全日本已有近60間商務型飯店,在海外的部分,於首爾已設立2間飯店,在台北的飯店也在計畫之中。除此之外同時也是全日本經營學生宿舍市佔率第一名。擁有強大的母體集團背景,可運用豐富資源業務連結提攜,且母體企業共立集團購入前知名日產汽車業公司,旗下有專業物業管理公司,是我們的優勢。

而磐石亞日Milestone於2013年來台開設公司,並申請現地法人,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兩地都是合法的公司,買賣雙方皆受到法律的保障。

磐石亞日Milestone有著最明顯的優勢,不管是買賣、物業管理全部純正一條龍,台日兩地皆能以國、台、英語、日文溝通,溝通沒障礙買房自然就順利。

獨創24小時線上租金收支表,不用痴痴等待收支報表,只要有網路不管何時何地隨時掌握帳款的明細,一目瞭然!

從買賣仲介到物業管理,都只要交給磐石亞日Milestone,一條龍服務讓您輕鬆擁有東京房地產不是夢。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