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遠傳菁英計畫Future "e" Trainee正式開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7遠傳菁英計畫Future "e" Trainee正式開跑

2017/03/03 10:48

行動就是未來 遠傳就是要你Shine!

因應電信產業快速轉型,遠傳為培育資通訊產業專才,於2016年啟動「Future“e”Trainee菁英計畫」,透過嚴密且多元的培訓計畫,打造新世代職場菁英!今年,遠傳將擴大招募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的年輕人加入遠傳,透過18個月的專業訓練,孕育資訊科技、網路規劃、行銷業務人才!招募活動將於3/5正式起跑、3/8~3/20分別在台科大、政大、清大、台大、元智舉辦說明會,總經理李彬也將於親至校園與學生對話,遠傳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在科技時代中成就偉大!

資通訊產業快速轉型 遠傳啟動Future “e” Trainee菁英計畫 招募行動新世代

遠傳電信因應資通訊產業的快速轉型,迎合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面對未來市場在技術及產品的快速變化,對人才的需求也是與時俱進,而培育資通訊產業的專才菁英更是重要的課題!

遠傳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在科技時代中成就偉大,去年開始啟動第一屆的「菁英計畫 - Future “e” Trainee」,成功招募一群具備各領域專業的職場新兵進入遠傳,獲得遠傳內部主管同仁一致好評。今年,遠傳仍熱切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以及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加入遠傳,共同迎接5G大未來。

18個月多元培訓計畫 量身打造資訊科技、網路規劃、行銷業務專業人才

「遠傳菁英計畫 - Future“e”Trainee」,是特別針對年輕菁英量身訂做的培育方案,透過十八個月多元的培訓學習和主題專案的參與,讓行動世代快速成為資訊科技、網路規劃以及行銷業務領域的專業人才。
計畫包涵三大特色:1. 理論與實務兼具、2. 精實培訓評鑑機制、3. 職涯引導 (Mentor)。在培訓的過程中,安排電信專業基礎課程、單位參訪、工作輪調以及跨專業專案實作,搭配創客松專案訓練,培訓軟、硬實力,透過嚴謹評鑑機制,檢核學習歷程,確保培訓成效與品質,培訓過程中Mentor從旁提供工作與職涯導引,協助融入組織環境。

3/5台大徵才博覽會揭序幕 3/16遠傳總經理與菁英學子面對面說分明

遠傳電信2017年第一場校園活動將由3月5日的「臺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揭開序幕,現場將解說遠傳菁英計畫三大職缺:資訊科技菁英、網路規劃菁英、行銷業務菁英的工作內容與培訓機制。活動當天參加「愛喜嗲鹿」拍照上傳FB留言活動,還可獲得精美贈品及抽獎機會。
延續徵才博覽會活動的熱度,3月8日至3月20日,遠傳將在台科大、政大、清大、元智等大學舉辦「企業說明會」,其中3月16日-台大場,將由遠傳總經理李彬領軍,與年輕人面對面對談,分享電信產業趨勢以及遠傳未來發展策略。遠傳期許透過創新的人才招募與培訓計畫,打造一個觸動人心的品牌、與遠傳人攜手成就偉大!

2017遠傳菁英計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