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色計換新妝 新年刷新好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搭色計換新妝 新年刷新好健康

2016/12/12 17:00

文/王琬婷

換色刷新 健康也要顧

看膩家中擺設,不一定要尋覓新家,大費周章搬家換生活環境,最簡易方式就是為家換顏色!大家一定擔心,牆面在重新刷過顏色後,會殘留濃烈刺鼻的塗料味道,尤其有小孩與長輩的家庭,這些刺鼻的味道會影響他們的健康。

2017年新年快到了,著手換顏色可讓家擁有新氣象。

GREENGUARD國際權威健康認證

選擇立邦不用擔心健康問題,立邦向來朝環保健康研發新產品,業界唯一率先引進「ECO999淨味環保色漿」,推出業界首創「淨味、分解甲醛」的「立邦淨味兒童漆」,零甲醛、純淨無添加並通過一級抗汙抗菌測試,用最高級的標準守護全家長輩與Baby的健康,近期更獲得美國GREENGUARD國際權威健康金獎認證,是最關心居家室內空氣品質的產品,也是唯一擁有全淨味塗料系列的品牌。

「立邦淨味兒童漆」零甲醛、純淨無添加,用最高級的標準守護全家長輩與Baby的健康。

善用百搭631 自己就是設計師

別小看塗料的重要性,透過顏色可調配的特性,可依據個人的喜好搭配出多款色彩,除了滿足修飾家中色彩的功能之外,更增添了設計家的樂趣。塗料就像女人化妝一樣,可以為自己的容貌增添美感,就像男人穿西裝,會思考黑色西裝需搭什麼顏色襯衫與領帶,都可依據自己的喜好玩設計。

香港立邦塗料銷售總監梁水龍先生表示,一般人在裝潢新家時,往往會把牆面顏色的選擇,擺在最後一道流程,建議大家可以先思考牆面的顏色,再挑選其他傢俱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除白色之外活潑一點的顏色。

另外,底漆雖然是半透明的,卻很重要,就像化妝品的飾底乳一樣,先上了第一次底漆後,再刷上二次的面漆,一切就完成了,底漆不僅可修飾原本牆面的瑕疵,還可保護牆面,並與面漆結合,讓顏色完美呈現。

選對塗料不僅可增添家中色彩,還能照顧一家大小的健康。

icolour配色軟體 大膽玩設計

大家不用擔心自己會搞砸牆面塗料的配色,立邦與全球兩大色彩研究中心瑞典、英國耗時3年共同研發推出全球唯一的「室內實用搭色」,分析了300萬用戶的調色紀錄,選出前300個暢銷色,並融入國際色彩趨勢與色彩心理學,別於1、2千色的專業色卡,立邦百搭色只有60種顏色,歸納出631 easy配色大法,6大風格系、60種人氣色彩,消費者可依據個人特色選擇,輕鬆選色不用擔心會搞砸家中的牆面。

更多玩色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nippon-paint.com.tw/on_line.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