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97%媽媽都滿意 UNIQLO必Buy單品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過97%媽媽都滿意 UNIQLO必Buy單品大公開

2016/11/22 14:22

秋冬換季,寶貝們的衣服該怎麼挑選?不只好穿,還要兼顧舒適性及保暖性,UNIQLO 舉辦了媽媽評比票選,想知道大家都在UNIQLO買什麼單品?最IN的人氣單品及情報一次公開!

針對4000名媽媽調查結果 超過97%媽媽認同

UNIQLO高品質!UNIQLO針對4000位購買過UNIQLO童裝的媽媽進行調查,結果全面獲得好評!不論是在品質及價格都獲得九成以上的媽媽認同及滿意,更有高達 98%的使用者推薦給新手媽媽,UNIQLO以物超所值的價格貼心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媽咪挑選密技

TOP1.輕型WARM PADDED外套系列
溫暖實穿、輕盈舒適,冬季禦寒就是這件!
好穿易搭的款式及舒適的材質是媽媽推薦的2項特點!

輕型WARM PADDED外套系列,NT$990

TOP2.刷毛外套,柔軟刷毛,俐落剪裁及繽紛花色,讓孩子冬日生活精彩有型

刷毛外套,NT$590

TOP3.HEATTECH吸濕發熱衣,多加一件,寶貝冬日保暖透氣不悶熱!

HEATTECH吸濕發熱衣,NT290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