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透明粉撲大逆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狂!透明粉撲大逆襲!

2016/11/15 17:33

文/李庭葦 圖片提供/mocodo

 

許多女性化妝台上常放置未清洗的舊海綿,要使用時,不是髒掉就是破掉,來不及購買新貨隔天就只能先頂著素顏出場,又或者先暫用手當工具,但常常就會有浮粉顏色不均勻的情況發生。

今年超火紅的”mocodo矽膠透明粉撲 ” 美妝單品絕不容許錯過。透明粉撲是以矽膠製成所以會呈現半透明狀,現在康是美就可輕鬆購入,讓時尚、質感 一次到位! 現在買還加贈mocodo專屬防塵袋,有了專屬訂製防塵袋,可完整保護透明粉撲及清潔度這樣就不用擔心透明粉撲會被化妝包裡的化妝品撞來撞去了。

肌膚接觸0距離妝容更服貼

矽膠透明粉撲本身零毛細孔,完全不會吸收粉底液,只須一點點粉底量,就可均勻塗抹,完全不浪費。使用時超滑順,讓妝容一次到位,就連眼周、鼻翼等死角都能輕鬆完成超細緻妝容,讓肌膚達到”閃耀光澤感”。

小資女首選

一般海棉常常會吃掉過多粉底液,若清潔不當,易生細菌,造成肌膚不適,但矽膠透明粉撲完全解決這方面困擾,延展性佳,清潔方便,摸起來觸感如果凍般軟Q,完全改善一般海綿吸收過多粉底液的缺點。

此外,矽膠擁有不易老化變硬的特質,只需擦拭或清水沖洗,清潔非常方便。簡單來說,這款透明海綿讓女孩們可以乾淨上妝,肌膚淨度再加分,價位也十分親民,現在全省康是美皆有販賣喔!

使用心得

一般粉撲:

  1. 「較不環保」易老化,使用到最後容易碎掉,不耐清洗,多為用完即丟的消耗品。
  2. 「荷包失血」光是要購買專用清潔劑,又是一筆開銷啦!
  3. 「易滋生細菌」如清潔不當,易造成肌膚不適。

mocodo矽膠透明粉撲:

  1. 「肌膚接觸0距離」如果凍般軟Q感!使用時超滑順,讓妝容更服貼
  2. 「品質穩定」因矽膠本身就耐油,加上使用後不易老化變硬,只需擦拭或清水清潔即可唷!
  3. 「超不吃粉」透明粉撲不會吸收粉底液,可徹底推開完全不浪費每一滴粉底液。
  4. 「貼心加贈❤防塵袋」攜帶方便、衛生程度超加分

簡單來說,這款透明海綿讓女孩們可以乾淨上妝,肌膚淨度再加分,價位也十分親民,現在全省康是美皆有販賣喔!

mocodo和各家粉撲比較圖示。

活動詳情 請洽詢全省康是美門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