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永與新潤都更指標「吉祥.如藝」4/9盛大公開 99萬起即簽約市府站3房 住友制震SRC鋼骨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達永與新潤都更指標「吉祥.如藝」4/9盛大公開 99萬起即簽約市府站3房 住友制震SRC鋼骨地標

2024/04/12 09:00

全台有感大地震,掀起全台對建築物耐震問題的關注;北市老屋佔比全台最高,更凸顯都更的急迫性;「吉祥.如藝」為達永與新潤首次都更合作開發案,首重的便是結構安全的提升!全案於4/9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除了感謝消費者對2+1房的肯定,也正式宣告3房開賣,99萬即簽約,住近市府站SRC制震3房,勢必成為居安意識提升的購屋首選!

「吉祥.如藝」於4/9舉辦正式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3房開賣。(建築外觀3D示意圖,非最後定案版僅供參考)

日商台灣大林組、住友制震第一品牌 媲美國際豪宅級結構安全

「吉祥.如藝」步行步行7-10分鐘就到捷運藍線市府站,地段優越,更重金禮聘日本營建權威—大林組,搭配台灣甲級營造團隊;結構上採用SRC鋼骨抗震的優勢,防火、隔音佳,結構受風力、地震力時變位小,並結合日本制震第一品牌—住友制震系統,該系統通過日本「建築總合試驗所」嚴格認證,被日本許多古蹟指定採用;「吉祥.如藝」全棟共裝設336組制震臂,讓各樓層都能擁有最好的制震品質,更擁有耐震設計、智慧科技、綠建築三大建築標章!

SRC防火、隔音佳,結構受風力、地震力時變位小。

99萬起即簽約 舊的不用賣 一間變兩間 三代同住大信義計畫區

北市高房價下,想要在同區域內以舊換新,或就近為下一代買房成家,都有一定的難度,因此,「吉祥.如藝」以達永獨特優付方案,99萬起就能入主超級蛋黃區SRC制震3房雙衛浴;換句話說,原本住宅不用賣,可以坐等都更紅利,又能減擔為子女置產,實踐兩代買得起,三代做鄰居的理想!

公設別出心裁規劃五間客房,延伸為家的客房機能。

地段、價格、產品、精裝修優勢齊聚 3房購屋一次到位

「吉祥.如藝」30坪3房雙衛浴,除了坪效極具競爭力,近20項飯店式公設:親子閱讀室、健身房、藝廊、bar等,更特別規劃五間客房,等於家的另一間客房,解決小宅親友來訪,居住空間不足的問題!「吉祥.如藝」集結地段、價格、產品、精裝修優勢,讓北市3房購屋一次到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