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檜溪熱度再起!亞昕日系壓軸匠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檜溪熱度再起!亞昕日系壓軸匠作

2024/04/12 10:10

自住需求當道,建築品味就成了關鍵,而品牌內涵正是其背後更具指標性的意義;亞昕集團對完美居住有著實踐夢想,更強調細膩品質才是決定經典建築的重要本質,於是自創立至今三十年,以「自住心」的初衷始終不變,更一路以來,融合真正日本職人精髓,成為講究日本極致工藝的最具代表建築品牌。

攜手具五十年營造資歷、在日本極負盛名的田中純夫先生為亞昕營造品質把關,14年來,亞昕成功將日本工藝職人精神,落實在每一件作品天際;「亞昕蓋房子,放心一輩子」,簡單的十字箴言,卻蘊藏極度堅持與熱情的品牌精神,與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執著。對於建築細部工法,亞昕都在每一件個案裡如實表現,對於施工中每個過程、每個角度,處處皆可見其對安全與質地的高度講究。

超過40座的國家金質獎殊榮,亞昕建築默默耕耘城市地景,更不斷閃耀亮眼光芒;連年得到國家肯定的實力,正是絕非偶然、一路秉持絕不妥協的建築韌性!

此外,除了建築品質,亞昕集團對於建築主題、空間與藝術上的規劃,更能顯示出其對生活姿態的至高追求,而這般底蘊,就在亞昕於桃園小檜溪特區的系列作品上明顯可見。

亞昕選地精準,在小檜溪每案推出,都是帶領品味生活的追尋。

從亞昕向陽,到亞昕一見,亞昕集團的精準眼光,不但是同步桃園未來發展前景,更是以極度前瞻思維在小檜溪特區、大手筆透過系列建築作為佈局版圖,巧妙地形成亞昕在區域裡獨特城中城的完整規模。大舉注入名家規劃,邀請各界大師齊聚操刀,亞昕總為小檜溪,敬獻出不同一般的個案調性,更透過極為獨到的景觀山水設計,成為區域裡極為難得的國際式森情美學風景。

引入世界級飯店空間概念表現,創造截然不同的視覺驚豔,亞昕集團儼然已在小檜溪特區成為高端名宅品牌的指標之一,而來自客戶對向陽、一見的好評與肯定,更是奠定亞昕在小檜溪系列建築上、更 精益求精的能量與涵養。亞昕三十,森情再獻,其於小檜溪壓軸新作即將現身,也勢必眾所矚目、令人期待。

深耕小檜溪,亞昕之作好評見證;日系壓軸匠作,備受期待。

亞昕集團|2-4房|日系壓軸作

預約專線:03-335-2777

官網網址:https://bit.ly/3U7L5p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