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的禮物「百昱海德堡莊園」坐擁百頃綠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山神的禮物「百昱海德堡莊園」坐擁百頃綠海

2024/04/01 16:30

想住在百頃綠海、享受萬坪綠意的地區,僅剩下霧峰朝陽國家公園特區。

台中能坐擁百頃綠海、享受萬坪綠意的地區,僅剩下霧峰朝陽國家公園特區,復刻如同台北陽明山一樣的清幽環境,區域新案「百昱海德堡莊園」,讓賞四季、坐看雲起不再是無價夢想,而是觸手可及,轉身即能擁抱繁華的選擇。

霧峰朝陽國家公園特區,廣闊又絕美的自然景觀,極少的建地供給,都讓搶得先機的「百昱海德堡莊園」,憑藉著地理優勢,獨享風景區內最佳的視角。

據了解,霧峰過去為人熟知的群山步道一直有著台中後花園之稱,而最新的「霧峰生態植物園區步道」採高架步道,將原本不相接的「望月峰獻堂登山步道」和「中心瓏登山步道」銜接在一起,再沿著棧道一路到臺灣省議會紀念園區,即可返回阿罩霧公園。

霧峰區除了當地的發展計劃看俏,捷運綠線的通車、藍線的核定與規劃中的橘線都讓未來具備增值空間。

而霧峰里山步道群相互連接下,新案基地位於阿罩霧步道旁的「百昱海德堡莊園」在無小黑蚊、無嫌惡設施(如墓地)的情況好,更直接成為山神的禮物,以67戶稀有數量,瞄準愛山、愛自然,過去受限無法棟宇居山的民眾。

「百昱海德堡莊園」基地位於朝陽國家公園特區,基地廣達2660坪,全案規劃67席別墅,每戶規劃地坪35~85坪、建坪63~88坪,採封閉型社區規劃,安全隱私不用擔心。

「百昱海德堡莊園」基地的珍貴性,除了擁有綠意外,因法規嚴格未來這樣擁有無敵綠地資源的開發案將不再現。

霧峰區還擁有富有文藝涵養的現代美術館、霧峰林家花園等,也因憑藉其豐富文化、歷史及藝術等多樣特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將霧峰九個里,包括林家花園、故宮北溝遺址、光復新村等300多公頃土地納入規劃國家風景區,該案已送觀光署評鑑委員會審查,最快今年第二季就會正式核定,未來將有望成為中彰投觀光重鎮,甚至躍上國際觀光熱點。

未來當地的發展計劃看俏之餘,捷運綠線的通車、藍線的核定與規劃中的橘線都讓霧峰未來具備增值空間。目前不需打造,極可能入主忘憂的療癒景色與悠閒美好的生活步調。據了解,新案最低價格2280萬元起,更成為群山別墅群個案中,最親民的新案。

霧峰過去為人熟知的群山步道一直有著台中後花園之稱,現在住在公園步道裡,並非奢望。

海德堡莊園專案經理蕭慶華表示:「基地的珍貴性,除了擁有綠意外,因受限國土計畫法規越趨嚴格,未來這樣擁有無敵綠地資源的開發案將不再現,區域內的個案可說得上賣一間少一間的絕版品。」

目前受整體房價帶動影響,鄰近霧峰區的大里、太平一帶,小宅當道,房屋單價3~4字頭,卻只仍委身集合式住宅;而在台中市區面臨「2房2000萬、3房3000萬」的高房價時代,相較之下「百昱海德堡莊園」具備相當有競爭力的總價帶,不只換屋族、不少渴望與自然親近的退休族,都相當青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