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藝」信義區唯一!49萬即簽約市府站2+1房 搶進超級蛋黃區 掀台北市購屋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吉祥.如藝」信義區唯一!49萬即簽約市府站2+1房 搶進超級蛋黃區 掀台北市購屋潮

2024/04/01 12:00

達永與新潤建在信義區首發聯名建案「吉祥.如藝」,於上週釋出第一波廣告,主打49萬起即簽約,住近捷運藍線市府站2+1房SRC制震宅;超殺付款方案買進台北市蛋黃區,而且是大信義計畫區,掀起網路上龐大討論熱潮,也為雙北房市投下震撼彈!

「吉祥.如藝」位居大信義計畫區的正核心,49萬起即簽約,入北市主超級蛋黃區。

台北市中心買的起 聰明父母為子女提前置產大信義計畫區

「吉祥.如藝」49萬起即簽約,不僅滿足北市購屋的夢想,2+1房的產品力,更吸引許多父母提前為孩子置產北市,不少網友就討論:「信義計畫區有捷運藍線,更有全台百貨密度最高的商圈,食衣住行便利…」,「台北市心生活機能優越,孩子無論就學,或工作都方便,就算不住,也能出租…」

「吉祥.如藝」專案經理表示:信義計畫區除了眼前繁華,未來市府站一路相隔的松菸、亞洲最大的鐵道文創園區、大巨蛋,將以信義計畫區所缺的藝文休閒廊帶,連袂基隆河河濱綠帶,成為以大信義計畫區為主體的宜居板塊!「吉祥.如藝」步行7分鐘就到市府站,位置優越,49萬起即簽約,更堪稱史無前例的入手價!

「吉祥.如藝」步行7分鐘市府站,2+1房掀台北市買房潮。

新北市指標案簽約金 就能買進北市的超級蛋黃區

過去認為北市買不起,所以移居新北市,然而,近年來新北市首環板橋、三重、中永和房價也紛紛站上新高,就目前這些區域線上指標案來看,同樣2+1房的簽約金,若以10%計算,也都需近1~2百萬以上,「吉祥.如藝」49萬起即簽約的優付方案,大幅降低進入門檻,不僅徹底顛覆北市購屋觀,更是進入蛋黃區的最好時機,現在自己住,享受便利,未來脫手或出租,保值性和收益性相對好!

數據來源:591、業務市調交叉比對計算。

新北市指標案簽約金,就能買「吉祥.如藝」住進北市的超級蛋黃區。

網友精算 雙北通勤族每年時間成本 等於少買一間房

也有雙北通勤網友精算,以高階主管月薪8萬計算,每天來回通勤時間若為2小時,每月相當於約1.9萬,若為夫妻兩人則每月近3.8萬,每年約45.6萬的時間成本,再加上一些油費等衍生費用,相當於就能簽下「吉祥.如藝」2+1房;以北市信義區唯一的購屋優付方案,「吉祥.如藝」成功破防北市房價,成為當前超夯炸子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