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建設聯手劉偉彥建築大師 機捷特區再創時代建築「金林梧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林建設聯手劉偉彥建築大師 機捷特區再創時代建築「金林梧境」

2024/03/21 10:50

擁有便利機能,又能徜徉自然四季,一直都是城市生活最佳嚮往,而由金林建設鉅力規劃的「金林梧境」,正是這完美樣貌的美好展現!從選地到建築規劃,都是依照『蓋一棟自己夢想中的家』的原則所打造,所以這次特別選在機捷特區裡難得的水岸公園首席,擁抱無垠綠海,令人驚豔的生態居境,竟就在「金林梧境」的隨手日常裡。

「金林梧境」擁有約1.6公里的水岸步道與豐富公園景觀綠意,具備機捷特區裡少有環境魅力。

在高密度住宅商業區的機捷特區,「金林梧境」這次不僅擁有約1.6公里的水岸步道,以及直面極為豐富的公園景觀綠意,可以說是機捷特區裡少有環境魅力,並且得益於僅約27.65%的建蔽率,讓住戶可以擁有私家前後大花園,與公園融為一體,輔以台74雙匝道、三捷運、雙台鐵,以及便捷商圈滿載環繞週邊,「金林梧境」立地其中,就是追尋愜意自住品味的絕佳展演。

金林建設自土地開發起家,不僅懂得區域價值、發展佈局,更能閱讀土地獨特個性,選地精準具遠見。

為建築極盡心力的金林建設,從土地開發起家,對選地的精準眼光可謂是專業又具遠見;看懂區域價值,也能預見發展佈局,最重要的是能盡一步閱讀土地獨特個性,這都是金林建設獨到的品牌實力,也因在長期的土地開發上,感受到許多建築開發商在規劃住宅時常以追求利益為主要目標,卻忽略了土地本身的價值及建築帶給住戶的感受,出於對土地的珍惜,決定全心投入建築行業,以確保土地得到更好的對待並為人們提供更高品質的居住環境。金林更本著「用心只為蓋給挑剔客人」的精神,以及「品質取決堅持,細節造就品牌」的經營理念,集結職人精華與精實規劃,從首發作品「金林無界」好評完銷後,「金林梧境」接續因蘊而生,全面以更精研的細究思維,與更高端的建築美學內涵,敬獻傑出之作。

金林建設曾毓民總經理領本著「用心只為蓋給挑剔客人」的精神,敬獻傑出之作。

為了能成就又一次的品牌經典作品,「金林梧境」邀請各界名家翹楚聯手共聚,從創造森林公設故事的『本策設計』、打造林園散步地圖的『承園景觀』,到具備25年豪宅結構權威背景的『大彥工程』,台中指標豪宅「由鉅大恆」就是其業績之一,「金林梧境」讓建築內外、結構、空間等所有面向,都企圖成為極具代表性的價值地標,就連建築外觀更特別專請榮獲世界各大殊榮、身任全球排名百高摩天樓的建築綠化詩人『劉偉彥』親自操刀,擘劃22層凌空森瀑地標,不但一舉成為機捷特區最受矚目的天際線,均質三房、五戶三梯的豪宅配置,也是一座足以改變住家定義的時代建築。

金林梧境擘劃22層凌空森瀑地標,為均質三房、五戶三梯的豪宅配置。

從心出發,讓心感動,「金林梧境」與心對話,融合地段環境的絕美優勢,結合大師精髓與金林踏實,著實是品味與機能完全兼具的一時之選。

瞭解詳情:https://reurl.cc/aLW5G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