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稀為貴!松山區終於有新案推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物以稀為貴!松山區終於有新案推出

2024/03/20 12:16

「將捷行書」盡享敦北商圈機能。

台北市松山區開發飽和,全新住宅供給量少,推案沈寂好一陣子後,將捷集團推出「將捷行書」,緊鄰松山機場國門,盡享敦北與信義區商圈,近鄰純住氛圍濃厚的民生社區,正對百年西松國小,漫步即達西松公園與安平公園,與捷運南京三民站微距,在寸土寸金市中心,土地一席難求的年代,此塊基地同時具備商圈、校園、公園、捷運四大優勢,基地位置極為優越,資產更具保值與珍貴性。

近鄰純住感濃厚的民生社區。

「將捷行書」迷人之處為其地段優勢,周圍受到成熟的民生社區、台北101信義計畫區與小巨蛋成熟商圈圍繞,疫情解封後,國際商務需求增加,松山機場扮演了極爲重要的角色。近期自世界各地歸台的回流台商與海歸派下飛機,第一站抵達的區域就是松山區,「將捷行書」離松山機場近,商圈繁華外,比周圍其他區域像是中山、內湖、南港與信義等區,更多了鄰近國門的優勢,國際城市經驗是地段核心才有國門,可想而知「將捷行書」的地理優越性。

緊鄰松山機場國門,地段優勢受到台商與海歸派的青睞。

「將捷行書」擁有繁華商圈,鄰近有著優質生活品質的民生社區十分吸引人,整齊舒服的街廓,連散步都很愜意,純住氛圍感濃厚,喜愛大自然,一旁的彩虹河濱公園可滿足運動與休憩功能,低壓生活環境,又得以親近大自然。 另外,「將捷行書」位居校園第一排,離南京三民捷運站只有250米距離,正對7800坪西松國小,享有無限視野與棟距,基地後方還是帶狀的安平公園,等於被雙園給圍繞,論地段條件優勢難以被取代。

「將捷行書」與信義計畫區時髦商圈微距。

產品部分,由將捷集團所打造的「將捷行書」,1層4戶分別為29~38坪的寬裕2-3房,戶戶邊間設計,室內採光與通風好,標準層樓高3米6,尺度與視野都開闊,為相當實住的產品。

「將捷行書」規劃 29~38坪2-3房,戶戶樓高3米6。

負責銷售「將捷行書」的專案經理林子超分析,消費者購屋最重視門牌價值,物件所在之處擁有商圈機能與捷運交通條件,校園、公園雙首排的基地條件更顯珍貴,「將捷行書」土地取得不易,環境條件優越,稀有性高之外,松山區現階段可選擇的住宅個案「將捷行書」就非常適合自住置產的選擇,其中「將捷行書」無地主戶問題,住戶十分單純,自然受到重視眾多的買家青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