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瑞向學」擁抱校園 純住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佳瑞向學」擁抱校園 純住首選

2024/03/21 09:00

國門航空城首站 航向大園新未來

綜觀全球知名的航空城,新加坡樟宜、韓國仁川、阿拉伯杜拜等,除了是交通門戶城市之外,兼具商務、休閒、科技等全方位的功能,皆成功創下不同凡響的城市經濟能量與樣貌。隨著旗艦級國家發展計畫「桃園航空城」正式啟動,身為國門第一站的大園,以桃園國際機場為核心,具備機捷與高鐵雙軌優勢,結合六大科技綠能產業,將成為永續智慧航空城。

雙校園首環圈 輕鬆向學樂生活

父母為孩子擇優而居,預約未來的關鍵力。與校園為鄰,能省下更多的通學時間,擁有更多時間分配學習和休閒,一路健康成長。國際雙語明星學區—大園國中及未來潮音國小(預),將英文融入於多方面的課程,並活用於生活中,充分展現了獨立自主的學習力!從小睿養國際視野,讓未來眼界高度更加非凡。

近取繁華商圈 自在悠享豐富機能

綠意好森活從不必遠行,環抱萬坪綠中海,散步即達千坪兒一公園,享受沿途迎面而來的清新。便捷生活亦近在咫尺,在地有機的生鮮熟食,日日直送大園市場,一站式滿足日常採購,每天吃得安心、吃出健康!此外,社區的「大園敏盛醫院」,結合「敏盛智醫城」的串聯,全人優質醫療與智慧科技,安心守護家人的健康。完善的生活機能,食衣住行育樂皆便利。

極致工藝建材 打造女王居所

嚴選國際精品建材,由內而外貼心打造頂級御所。「佳瑞向學」以愛家之心,精心雕琢工程各個環節,打造品味五感生活美學的建築,成就滿足人性起居的空間。全棟配置BWT德國原裝全區淨水系統,提供健康純淨的飲用水。另設計戶戶「雙衛浴」,選用日本TOTO星級飯店精品衛浴、LIFEGEAR智慧衛浴暖風機,打造舒適奢華的沐浴體驗。透過適切的格局設計,從細節處為居住生活全面升級。

【佳瑞向學】客運園區.百米双校園

双衛浴2-3房|散步上學趣
禮賓專線:03-385-1177
線上預約:https://bit.ly/4cn8Np2
接待會館:大園區航科路432號(大園國中對面)
建築代銷:圓石灘團隊—領航者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