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所得致霸新北 「上上謙-森越」卡位AI聚落店面迎商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人口、所得致霸新北 「上上謙-森越」卡位AI聚落店面迎商機

2024/03/14 12:00

林口新市鎮建設逐步兌現,雙蛋黃商圈正式成形。

近期台股衝上2萬點歷史新高,氣勢如虹,資金浪潮湧現,然而看著盤面價格波動,想要在股房雙贏,將股市獲利投入房地產是不少置產客最佳選項,尤其是店面市場,疫後實體店面大舉回溫,只要選對地點,可以收租賺進穩穩現金流,放遠眼光來看更能賺取長波段增值,在大通膨時代,加上政府打住不打商的趨勢不變,佈局效益浮現。

像是重大建設利多皆在兌現中的林口新市鎮,包含三井OUTLET二期完工在即、國際媒體園區也有雛型,未來東森集團、晶華酒店系列飯店將進駐,又受惠於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廠ASML、台聚等企業宣布進駐「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A9站前、AI園區雙蛋黃商圈產生共伴效應,強強聯手推升區域房市熱度,房產專家李同榮就指出,這波房市多頭漲勢最強區域的共同點就是清一色是「科技園區外溢效應」,這股效應持續發酵、房市前景銳不可擋。

ASML、台聚等企業宣布進駐「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圖/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同時林口近年人口移入增幅位居前段班,近5年林口增加22496人,成長率高達20.2%,設籍人口數也已近13.4萬人,另財政部最新公布全台綜合所得申報統計,林口蟬聯多年新北所得王,除了雙北高薪人口遷入,既有的華亞科園區客、長庚醫生都支撐起市場,高資產族群遷入也反映豪宅交易, 2023年豪宅交易占比與中和區並列第二,人口、所得、消費力致霸新北市!

看好林口人的消費力,大型連鎖品牌紛紛擴張商業據點,使得區域商業產業更加完整,包含近期入主的胡同燒肉、壽司郎、貳樓等,不少聰明的置產族看準AI園區落成,科技菁英即將進駐,周邊又有頭湖明星雙語學區、家樂福大型賣場,人潮聚集擁有強大的集客效應,紛紛出手置產,其中,緊鄰頭湖國小的「上上謙-森越」正處於商圈核心,散步即可到園區,周邊人口超過3萬人,設籍戶數超過1.3萬戶,多為高收入、敢消費、重視生活品質的年輕家庭。

林口新市鎮機能、建設到位,吸引不少重視生活品質的年輕家庭進駐。

而「上上謙-森越」住宅全數完銷,1樓店面8席壓軸釋出,主力規劃23~32坪,戶戶挑高6米,具備集客留客之效能,同時能符合多種民生所需業種,不僅置產門檻低、空置率低,適合做為預約制餐廳、婦嬰用品店、診所或是托嬰中心等,在黃金商圈、大型產業聚落、明星學區等條件加乘下,無論是購置開業,或是出租置產,都能擁有高效營運獲利以及穩健的現金流回收。

「上上謙-森越」1樓店面8席壓軸釋出,戶戶挑高6米,適合各大民生消費業種進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