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地王有感建築 全部訂製付款「鉅陞ONE」預備滿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淡海地王有感建築 全部訂製付款「鉅陞ONE」預備滿席

2024/03/15 12:00

自住需求當道,建商的客戶服務愈發成為銷售重點,更是品牌發展的強勢重心,而早已推出「台灣首發,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的鉅陞建設,絕對是以客為尊的最領導品牌。

就在鉅陞建設創立之初,便全面主張有感建築推行,當時各界都抱持觀望態度,關鍵就在於這是沒有建商做過的售服內容,更是對建設經營成本有著極大的考驗;然而隨著鉅陞建設逐步踏實、一件件作品完工並實際執行之後,鉅陞的有感建築不但得到所有已購客戶的認同與信任,更成為從雙北至台中、許多建商紛紛仿效學習的對象。

「把每一位居住者都當作VIP款待」,就是鉅陞最不同於其他建商的體貼用心;「鉅陞ONE」就是在淡海地王之上,最獨特的有感建築之作。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精品客變包廂、戶戶3D客變模組、傢俱風格建議書、24小時線上監看施工狀況、社區代管一年期間免管理費、購屋花費全整合等超狂服務,各界好評,只要入席「鉅陞ONE」,就能擁有如此感動尊寵;鉅陞旗下完工個案都已逐步兌現如此幸福承諾,無負評的居住回饋,更可見證「鉅陞ONE」已購客的指定入席,以及不斷分享成交的熱銷佳績。

解決居住痛點,正是首購、首換的購屋者最在乎的問題;鉅陞建設站在人心需求、居住嚮往,從根本思考建設業者應該要肩負起的責任與使命,是業界三十年來,大至上市品牌,都從未願意執行的細節,而鉅陞建設以建築、設計、服務、安全、幸福的五大面向,將所有購屋者都當成VIP尊榮款待的獨到之舉,皆讓許多來到「鉅陞ONE」的消費者們,除了高度認同鉅陞選地眼光與未來價值之外,進一步也被深深被觸動的品牌感動。

不只地王,更當國王,「鉅陞ONE」的強力號召,滿滿都承載著鉅陞建設有感建築、寵愛客戶的濃厚底蘊,更是難以被超越的溫暖服務;現正推出「全部訂製付款」的震撼優付方案,也都再次掀起壓軸搶席的熱潮,勢必加速共襄盛舉,一同感受鉅陞建築有感建築的絕對魅力。

了解更多:https://bit.ly/3TcSRx4

服務專線:2593-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