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之魅力!解智贏總經理:建築的靈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石材之魅力!解智贏總經理:建築的靈魂

2024/03/07 11:29

「石材,穩固的基礎,經久不衰的建築藝術。」—松益發總經理解智贏

近日,建築界掀起了一場對於建築思維的深刻探討,尤其是在人與自然相遇、利用石材打造跨世代建築等議題上,引起了廣泛關注。松益發建築集團的總經理解智贏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以其獨特的觀點和對於建築思維的深刻理解,深入探討了這些議題。
作為松益發建築集團的領導者,解總經理強調建築思維的核心在於將人與自然融合,實現和諧共生。他認為建築不僅僅是一個功能性的建造物,更是一個與環境和社會息息相關的存在,因此,在建築設計中注重環境友好和永續發展是至關重要的。

解總經理表示,對於石材的挑選更是重要,要針對不同的特性運用在不同的區域。(圖/業者提供)

「時間的見證,石材建築的永恆魅力。」—松益發總經理解智贏

石材在建築中的應用一直以來都佔據著重要地位,而天然石材更是能承受時間的打磨,從古至今依然存在,且著名的建築如古埃及金字塔、古希臘神殿等,都因石材而歷久彌新。解總經理指出,石材不僅具有天然美感,更具有耐磨、耐刮、耐高溫的特性,更因其穩固性而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基礎。他表示,利用石材打造跨世代建築是他們公司的目標之一,這些建築承載著歷史的厚重、文化的傳承,將在時間的洗禮中展現出持久的生命力和文化價值。

「傳承與創新!目標打造跨世代建築的薪火相傳。」—松益發總經理解智贏

每塊石材都是獨一無二的,更因稀少而珍貴,適合多種空間用途。(圖/業者提供)

在面對建築思維的創新與挑戰時,解總經理表示,他們將堅持不懈地追求創新,致力於打造更多具有環境友好和人性化設計的建築作品。他認為,建築行業需要不斷地與時俱進,將新的科技和理念融入到建築設計中,才能更好地滿足當代人的需求,並為未來的城市發展帶來新的活力與希望。

最後,解總經理強調,建築思維需要不斷創新,以應對現代社會的挑戰。未來的發展趨勢將在一定程度上決定建築思維的走向,因此建築界必須持續探索創新之路。同時,也相信在解智贏總經理的領導下,松益發建築集團將會創造出更多具有穩固基礎和永恆價值的建築作品,為城市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與美感。

松益發建築集團的作品之一,仁武全新完工輕豪宅大樓「微笑世界」。(圖/業者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