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不擦嘴 正宮、小三大和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偷吃不擦嘴 正宮、小三大和解!

2016/11/07 10:13

文/溫芸 攝影/胡振斌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想一棟豪宅?環遊世界?開著跑車拉風逛大街?幾乎有近九成的男性表示眾多夢想中,絕對少不了跑車夢,但基於現實考量,只能任由夢想破碎。理由很簡單:第一,太貴!第二,老婆大人表示:家裡需要的是寬敞實用的車!!!!

要如何兼固夢想及老婆大人的指示,今年度最「神」車款Honda HRV,絕對會廣納的男性朋友拍手叫好,一舉滿足男人對於車子要「帥」、「實用」、「安全」的需求!

「COUPE個性」+「MPV實用性」+「SUV強悍安全&動力」=實現夢想的跑旅

COUPE動感基因:打造男人獨特品味

HR-V 完美釋放車子的熱血靈魂,流線型設計及層次的佈局讓HR-V 宛如一隻蓄勢待發的豹,前低後高的蟄伏身形搭配短翹高挺的車尾,成功的延續車身整體視覺張力,其中更巧妙融合了「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精鍊魂魄以及「Coupe」的完美曲線建構出充滿力道、機能美學低俯跑姿,讓你瞄一眼,便移不開目光。另外,運動造型的隱形式後門把,不僅為車子增添了神秘感,車身周緣還環繞防刮鈑條,搭配17吋框胎,更成功打造HR-V 跨界的車型定位。

隱形式後門把的設計,讓車子更具運動性格。

MPV超強實用性:車內空間靈活運用

HR-V強大的地方,就在於它除了擁有同級車款中最前衛的運動造型,同時還搭上近期最夯的休閒風潮,在內部空間表現令人大開眼界,無論是前座或是後座,都保有足夠的頭部及膝部距離的空間,讓乘坐者絲毫沒有半分壓迫感;另外多變座椅機能,更是讓人能自由調配車內空間,隨時應變多樣生活,除了可將後排座椅平整的合併於椅背上,拓廣車子後座空間外,如外出旅遊需大型物品置放,還可直接運用行李箱空間,將後座椅背向下傾放,打造平整方正的置物空間;另外也可前座椅後倒,放置長形物件;或將後坐椅墊上掀,釋放車式高度,充分為HR-V帶來更具實用的空間機能展現。

於178cm 的男人來說,都保有最舒適的乘車空間,且座椅設計在腿部支撐上表現佳,能有效減緩開車的疲憊。

後座椅背可完全平放,完美打造方正的置物空間。

SUV強悍安全及動力:給予最美好的乘車體驗

融入SUV強悍安全性質,整合ACE鋼骨防護車體、SRS輔助氣囊系統、自動預縮式安全帶與護頸設計頭枕,達到最佳行徑安全綜效。另外,全車系還採「無料升級」的方式追加了包含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在內的七大主動安全系統,給予最完美的生命守護防線。同時更運用堅實的動力技術,打造兼具輕量化、低摩擦力、低運轉阻力的高效能引擎,再搭載Honda引以為傲的i-VTEC智慧型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控制系統科技,來對應不同的駕馭需求,徹底發揮引擎的燃燒效率,達成高輸出卻低油耗的迷人表現。

全方位提升扭力與結構強度,並極力降低運轉阻力,提供超越以往CVT無段變速系統細膩滑順的行車質感。

是不是很心動呀?賞車民眾可親臨Hond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Honda網站查詢,或致電Honda顧客服務中心0800-666-789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