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認定下修新趨勢 板橋江翠「久泰宸品」享熱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豪宅認定下修新趨勢 板橋江翠「久泰宸品」享熱度

2024/02/23 11:29

房市歷經疫情之後的盤整,2024年交易將逐漸轉趨活絡。各種影響房價的因素,如全球利率結束升息,轉向降息,有益買方進場;但原物料與工資雙漲的高成本,則使房價向下不易。自住與置產需求殷切的前提下,專家分析,供不應求的新興重劃區仍最受歡迎,亦為保值、增值的熱點。

板橋重劃區享台北第一環地利優勢、水岸河濱休閒成為置產熱點。

與台北市西區雙星計畫僅一橋之隔的新北市板橋區,擁新板特區的優勢,房市交易熱絡。尤其黑馬之姿的江翠重劃區,近十年各大品牌建商爭先推案、銷售表現亮眼,價格屢創新高。早期購入的民眾,已享受到房價增值30%~50%的紅利。

游資充沛需求旺盛 板橋利多房價增值

新春股市開紅盤,揭露民間游資充沛的底氣。專家表示,在營建成本支撐,蛋黃區住宅價高且需求旺盛的加持下,熱門推案地區的房價不疲反強,考驗民眾識貨、挑貨的功力。

值得注意的是,財政部近日擴大豪宅認定標準;若去年出售103年前取得的房屋,且交易價格屬豪宅等級者,今年得繳交多一倍的財產交易所得稅。據估計,六都有1790件交易案受影響。不過,適用房地合一稅新制的預售市場,反倒讓精打細算的民眾懂得挑選,目光聚焦至精品二、三房的剛性產品。

板橋江翠重劃區難得一瞬新板、一橋台北的地利優勢。

江翠開發近成熟 全崗石打造「久泰宸品」成關注焦點

緊鄰5700米河岸綠地開發的江翠北側重劃區,與一橋串連的台北市,享同一環的便利性。過華江橋後,以西門町銜接台北雙星國門與中正博愛特區。環河、台64兩大快速道路,方便南來北往新北市各行政區。伴隨此區開發趨近成熟,被譽為「新大直」的樣貌成形,又因北市高房價外溢效應,吸引移居、置產族前進。部分個案享有綠覆河濱閒雅環境,配備北市豪宅等級的規劃與用料,極具競爭力。

今年度全新推出的「久泰宸品」預售個案。

近期公開銷售的「久泰宸品」,坐享板橋文化路燙金門牌,與江子翠捷運站約750米的步行距離,罕見1500坪雙面臨路大基地,一貫重金攜手國際P&T集團,打造兩棟外觀採新古典風格的全崗石22層地標建築,並規劃豪宅品質的舒適空間。在地深耕三十年,以口碑銷售見長的久泰建設推案受到矚目。房屋主力規劃以23-45坪受換屋置產族群青睞,切中民眾需求,房市回溫的市場氣氛帶動下,買氣可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