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急起直追 竹北精華地段仍有綠意減壓宅甜價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價急起直追 竹北精華地段仍有綠意減壓宅甜價上市

2024/02/19 11:11

近年來,竹北的房價急起直追,甚至出現每坪單價80萬元的新建案,一度被市場笑稱“不輸新北蛋黃區”。

試想一下,若是一戶小家庭,年輕爸媽加上一個或兩個孩子,希望購買三房居住,購屋預算動輒要來到2500萬起跳,不可謂壓力不大,再考慮孩子未來上學的花費,誰不希望以更低預算購買到更高性價比的房屋。

竹北近期有品牌建商推出預售新案,單價換算下來居然只要4字頭,親民甜價讓竹北購屋族震驚。

但是 購買到極富潛力的高性價比房屋 何嘗不是一種為未來儲存投資的方案?

例如近期有品牌建商美地建設在竹北推出預售新案,單價換算下來居然只要4字頭,絕佳地段、綠意環境和便捷交通, 綜合觀察下,更吸引著當地剛需族的關注。

竹北震撼價 精品花園式家園

優渥的環境,綠意盎然宛若花園式的社區公設,在竹北市要找到500坪私家花園綠地建案可謂不可能。

「美地知心畫」規劃有近500坪花園,住戶可以享有在自己私家花園散步的悠閒時光。

「美地知心畫」近500坪的花園規劃,栽種生機盎然的各式綠植,春去冬來,夏秋更替,花園中的美景四季皆有不同風光,專業團隊定期維護,打造精品級綠意視覺享受,步步皆景,滿目驚豔,為你和家人造一處未來鬧市中的私藏花園。

美地建設推出均質36坪三房產品,戶戶都有三面採光,格局方正好規劃。全案單純總戶數40戶,除了有交誼廳、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還有超大面積花園,為你和家人們,可以享有在自己私家花園散步的悠閒時光。個案預計年後開挖、116年11月完工。

絕佳的地理位置 也伴隨著便捷完善的交通網絡

建案基地座落在竹北市中華路1226號,距離台元、昌益園區分別約五至十分鐘車程,距竹北車站車程約七分鐘。車程10分鐘內可以到全聯福利中心竹北中華店、竹北夜市,竹北國小、國中,居住其中,另有國道1號、台1線可利用,便捷多樣化的出行方式,從家門口連結各地,皆隨心由你選擇,日常採購和休閒娛樂皆十分便捷。

*美地建設成立於民國81年,在竹北地區深耕房產行業三十幾年的建商美地建設,擁有甲級營造規模,成就數十個精品知名項目,在當地廣受好評。在過去,美地建設以建造高級透天住宅及大樓集合住宅為主,推案專注於竹北地區,知心畫理念為支持竹北地區年輕人擁有私有的綠帶與花園居住空間,可以在高壓的工作氛圍回家後享受獨有的綠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