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返鄉慶龍年 年節置產買屋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商返鄉慶龍年 年節置產買屋正夯

2024/02/11 12:00

影片:https://youtu.be/A_z6GpzsnSk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台商、台籍主管回國看屋,特別是有建設議題的區域最受矚目。

每逢歲末年終,大批台商、台籍主管挾超高含金量歸國,加上近年台灣科技業獲利亮眼,護國神山領航的New Money族群分紅、年終相當豐厚,在一年最長的農曆春節假期中買房成為新春全家運動,讓淡季不淡、接待中心人潮絡繹不絕,特別是擁有大型市府建設推進、交通軌道經濟利多的區域最受矚目!像是有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帶動新北信義計畫區走向國際,置產話題火熱,其中最新指標大案「都廳大院2」被視為區域超級王牌!

捷運網絡、市府資源一次到位 低基期磁吸高端買盤

全球挺過新冠肺炎、烏俄戰爭等變數干擾,但通膨效應未減,且2024年預期升息到了尾聲,反轉降息呼聲極高,台幣升值有望,不少專家指出,這將刺激海外資金回流台灣,然而台灣投資管道有限,股匯市、房市最受青睞,尤其房地產市場抗跌增值特性向來深受國人喜愛,也格外適合擁有深厚實力又希望資產穩健增值的台商、科技業需求,而「都廳大院2」所在的新北信義計畫生活圈,在建設工程逐步推進下,國際級都會門面翩然成形,捷運、國道、快速道路路網交織,加上新北科技園區就業力,帶動房市供不應求,後勢增值效應相當可觀。

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指出,近期如果要保值性的房型,基本上購買30坪以下小宅一定是未來主要趨勢,除此之外,還有三大關鍵,第一個是捷運,透過捷運網絡可將人口、消費引進,第二個是有產業的區段,透過釋出龐大就業需求,購屋跟租賃的需求也會增加,同時有助於房價跟房租上漲,第三個就是要有政府的重大建設,只要有重大建設的地方也有助於長期性發展,而區域新建案的房價漲幅就有較大的空間。

新北信義計畫區不僅擁有交通建設,還有舒適廣闊的水岸綠地。

被市場專家大力推崇的新北信義計畫區,挾著第二行政中心市政建設利多,連結周邊科技園區資源,行政、金融、科技、商業、媒體、高級住宅聚落、水岸休憩、公園綠地等機能一應俱全,開發規模比起信義計畫區近2倍大、新板特區近6倍大,堪稱雙北市之最,未來身價將急起直追新板特區,而「都廳大院2」堪稱區域最大黑馬,凹陷區的價格、精準的選址,買在市政建設開發初期,不只買在長波段的起漲點享受增值效應,自住置產更是一時之選。

「都廳大院2」挾同步市府開發、科園就位、捷運到家,利多強勢而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