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尾牙 豪發2億幸福成家基金 A-Lin、告五人同場飆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房屋尾牙 豪發2億幸福成家基金 A-Lin、告五人同場飆唱

2024/02/07 22:00

永慶房屋2023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近2億獎金,刷新紀錄。(圖/永慶房屋提供)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尾牙7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大手筆犒賞員工,不僅抽獎禮品超過千項,送出最大獎汽車一台。尾牙表演更是眾星雲集,由金曲歌后A-Lin壓軸,還有動力火車、告五人、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與未來少女紫月光登台演出,讓員工驚喜連連、享受最嗨尾牙!

尾牙上永慶房屋結合「幸福成家基金」和「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兩大頒獎典禮,表揚優異同仁。尤其2023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1億9千8百萬元,有超過700位永慶房屋經紀人獲得,發放金額和領獎人數雙雙刷新紀錄,掀起尾牙第一波高潮!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為協助同仁盡早完成買房的願望,業績獎金以外加碼提供幸福成家基金,不限年資、只要業績達標,每人每年最高可領250萬!10年來已累積發放近8.3億元,更有多位經紀人累積領取超過千萬元,也有許多同仁不到30歲就獲獎。

例如27歲的鄭心茹與方奕凱,都憑藉著自身努力、店長和師父的指導下,已累積超過7位數的幸福成家基金!方奕凱分享,成功關鍵來自永慶團隊合作文化,因為在永慶只要有貢獻服務客戶,都有相對應的業績獎勵。因此不管是店內的學長姐、還是跨店的夥伴,大家都很願意相互幫助,幫助客戶圓滿成交。緊密的團隊服務也讓方奕凱2023年業績突破千萬!

永慶尾牙大手筆犒賞員工,不僅抽獎禮品超過千項,送出最大獎汽車一台。(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業績冠軍心法 積極與效率

「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上,則由八年內第七度摘下永慶房屋業績冠軍的吳政陽乘坐超跑入場,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永慶房屋2023年有高達99位經紀人業績突破千萬,居冠的吳政陽不僅年收突破8位數,累積的幸福成家基金更超過2千萬元。

吳政陽並不是能言善道的業務,經手的物件也不全是豪宅,反而以老公寓為主,刷新外界對於超級業務的刻板印象。他認為,自己是憑藉著「積極與效率」,為經手的物件快速安排帶看,即使沒有成交也不氣餒,為自己開啟更多的成交機會。吳政陽更指出,永慶房屋「誠實房仲」的形象深植人心,在永慶「誠實」品牌力的優勢下,永慶經紀人只要將服務做好,就有機會獲得成功!

2023年永慶房屋績效表現亮眼,成交件數年增15%、業績年增10%。展望2024年,永慶房屋宣布將於雙北直營地區再新展17店,其中土城清水店已率先開店服務。未來永慶房屋會持續傾聽消費者需求,並堅守「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持續帶給消費者優質的購售屋體驗。

吳政陽經紀人7度贏得永慶房屋年度業績冠軍,年收突破8位數。(圖/永慶房屋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