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布局林口房市 長耀2024再推新力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積極布局林口房市 長耀2024再推新力作

2024/03/14 12:00

長耀建設深耕林口,2024初推出於林口的第七號代表作「長耀I PARK」。

「大林口計畫」匯聚「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與國際媒體園區,吸引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市場翹楚ASML入內插旗,順勢帶動更多知名企業進駐,林口全面領航科技、新創、時尚、影視、教育與生醫,未來期待重大建設依序到位,有望超車信義接棒內科。區域建設發展有願景,大環境相當宜居,依據新北市民政局資料統計,林口自2018年起連續5年人口增加約2.3萬人,成長率達21.4%,是新北人口成長最高的城市,林口更是北客宜居首選,深耕林口的長耀建設看好林口,選在今年初推出於林口的第八號代表作「長耀I PARK」,基地正對力行公園,第二運動公園第一排,主推16-28坪、2-3房產品,預計於2024年初正式公開。

深耕林口推案無數 案案皆代表作

「唯有長耀,能超越長耀」。長耀建設品牌成立至今23年,近年來深耕林口,同步雙北與國際雙城的對位版圖政策,推出大林口種子計畫,秉持著只取市心、只蓋地標的理念,自2018年起依序在林口推出「長耀挹品」、「長耀PARK」、「長耀双丰双卉」、「長耀初」、「長耀里」、「長耀加」,2024年再推出「長耀I PARK」,於林口累積無數粉絲。

「長耀I PARK」學區資源豐富,除了頭湖、新林、林口等國中小學區,還有多所國際校區。

基地近鄰雙公園 生活機能全數到位

「長耀I PARK」整合出公園旁最珍貴的土地,電梯一按下樓過馬路就到公園,享有開闊舒適的棟距,擁有珍貴綠金價值,機能亦是本案的最大優勢,每日生活採買仰賴家樂福商圈與昕境廣場,大家最重視的交通通勤動線,公園就有UBIKE,可騎到A9站搭乘客運或機場捷運,社區門口還有多線公車,滿足通勤需求。教育學區資源,除了頭湖國小、新林國小與林口國中外,還有康橋、華美美國學校、馬禮遜、路亞實驗教育機構等國際學區,食衣住行育樂一次滿足。

16坪1+1房坪效展現好,很適合懂生活的自住客。

2~3房高坪效產品 自住置產兩相宜

「長耀I PARK」建築蓋至地上15層、地下5層,主推16坪1+1房與高坪效24坪正邊間2+1房雙衛浴房型,16坪為林口市場中稀有高坪效格局,樑柱外推室內格局方正,無走道虛坪浪費,客廳面寬達2.95米,+1的空間可彈性規劃為書房、小孩房、客房等使用。

24坪正邊間,室內採光好,可規劃2+1房雙衛浴。

24坪正邊間2+1房,有雙衛浴設計,雙面採光通風佳,雙衛浴全開窗,前陽台設計,一進門感受到室內好採光,4.3米面寬客廳,動線開闊舒適,餐桌與廚房相串聯,開放式廚房也可連結吧檯,讓用餐與烹飪動線一氣呵成。室內重視採光,每一間臥房都有採光,視野很通透,雙臥房可設置雙人床,收納櫥櫃機能強,非常適合家庭做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