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皮革巧搭 編出秋冬新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皮革巧搭 編出秋冬新意

2016/10/07 19:05

文/楊力宣

TOD’S 2016秋冬女裝系列米蘭大秀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 2016年秋冬女裝趨勢,帶點濃厚的復古風,重返被籲為「激情大膽的六○年代」,不再刻意強調腰線,服裝上出現大面積色塊、蘇格蘭格紋等圖案,並於經典中求新鮮,以皮革穿繩技術貫穿整個系列,透過細節編織出波希米亞優雅不羈的時尚態度。總體而言,簡潔的輪廓線條,突顯出女性剛柔並濟的特性。

復古風潮 經典中求新鮮 

高級運動時尚風格向來是精品品牌揮灑創意靈感的設計領域,TOD’S此季也大膽運用創意,透過多種材質的解構、重組及混搭,呈現女性風情萬種的樣貌。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細膩的皮革編織細節及剪裁設計,搭配精緻的配件、釦飾與腰帶,呈現大方不造作的氣勢,再以鋪棉、針織與流蘇裝飾展現秋冬的溫暖奢華氛圍。

層出不窮的皮革運用,輔以精緻作工的細節,讓TOD’S這一季更加千變萬化。服裝上,以厚實的飛行員夾克及幾何拼貼的騎士夾克,展現率性不羈;縱橫交錯的蘇格蘭條紋、吉普賽編織圖騰與流蘇以皮革縫紉技法落在風衣外套、洋裝與短裙,讓搭配變得更加豐富。

足下風情 帥氣柔美兼俱

TOD’S除在服裝上以多形式的線條展現女性的氣勢與獨立,配件更是整體搭配的一大亮點。TOD’S的鞋履、包款向來都是時尚迷愛不釋手的品項,這一季自不在話下。TOD’S高跟綁帶的輕量裸靴鞋面裝飾上,使用登山靴鞋帶金屬勾釦、同時綴有流蘇皮片的平織棉繩有色鞋帶。此外,吉普賽編織紋技法也延伸至女鞋設計,透過皮革穿縫,展現時尚俐落的風格,與褲裝或裙裝皆能搭配得宜、展現多種風情。

當然,最能代表TOD’S品牌性的大型金屬Double T飾釦,此季也有精湛的演繹。鞋面裝飾Double T金屬飾釦,簡潔的線條搭配牛皮、麂皮、斑馬紋與豹紋的小牛毛、鱷魚壓紋等奢華材質。除此之外,皮革工藝裝飾鞋款則以精巧的皮革縫紉、編織、流蘇、鎖飾等華麗細節,優雅詮釋波西米亞風情。從春夏延燒至秋冬的運動休閒鞋,以單一色系柔軟平面牛皮打造,簡約輕盈、鞋後跟加上具品牌代表的橡膠豆豆元素,符合運動都會時尚新選擇。

隨性裝扮 多重面貌任意搭

女用包款向來是女性出外不容輕忽的配搭品項,TOD’S Wave Bag及Double T系列本季也以獨特流線及新穎造型亮相。TOD’S Wave Bag自去年秋冬推出就大獲好評,此季以幾何圖案、皮革穿縫編織花紋,再加上皮革的流蘇綴飾,於行走間自然擺動,更顯女性優雅姿態。此系列推出全新設計的Wave Shopping Bag,輕巧摩登的造型,可隨時調整收納範圍,亦能微調外觀造型,對都會時尚女性來說,十分輕鬆好搭配。而TOD’S品牌經典款Double T Bag系列,包含有皮革穿縫設計、撞色幾何圖案拼接、格紋民族風尚與皮革流蘇元素,再加上全新手提與肩背雙用款式,質感與實用兼具,白天、夜晚都能展現不同風情。 

更多訊息:
TOD’S 官方網站:www.tods.com
TOD’S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d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