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貴族享受 伂橙引領「茶」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平價貴族享受 伂橙引領「茶」流

2016/09/12 12:11

文/吳依臻 攝影/黃柏榮

26年深耕台灣跨足世界版圖

作為全台最專業的茶品原物料供應商,伂橙股份有限公司在五股新北產業園區擁有頗具規模的廠區,清楚分流產品的生產環節,董事長尤繹宸更以累積多年的製茶經驗,與對茶葉知識掌握的成熟度,創新研發各種產品,開創茶葉市場的世界版圖。品牌High Tea芳第的命名誠如他的創業理念,董事長尤繹宸認為品茗好茶不分階級,不同於茶葉市場惡性哄抬價格,他想做的,是將各地無毒、有機契作茶園的好茶,推廣到全球各地,讓消費者無須花大錢,就能體驗貴族般的下午茶享受。

以最嚴謹細膩的手法,呈現精湛調茶工藝。

茶品新時尚 做別人不願做的複雜事

伂橙網羅世界各地特色風味,融入文化風情,秉持自然、健康、時尚的理念,以世界茶的新潮流重新詮釋茶葉文化。對原物料極為要求的伂橙董事長究竟要如何管理並做出保證?他說:「就是做別人不願做的複雜事!」他致力於世界各地覓尋土壤與水質極佳的獨立茶園,與全球茶區簽訂契作,制定一套標準作業流程,再輔導契作農戶遵守,才能有效控管品質安全;面對世界各地不同茶區氣候及茶農製茶的品質,完整的生產管理必須從源頭把關,並運用ERP管理工廠每個生產環節,透過內外稽查,確保產品品質。

創新拼配世界各地風味茶品

站在問題的前面預先設想

如何做好生產管理,伂橙董事長尤繹宸說:「站在問題的前面,預先設想、做好防禦,就是最好的管理。」伂橙廠區內採用純白鐵製大型攪拌桶,即便輸送管的支撐架也全是白鐵製,杜絕任何生鏽的可能,廠內也以自動化控制製程中的溫濕度,嚴謹態度造就好茶品。伂橙以完善的軟硬體設備,稱職扮演專業的OEM代工廠角色,長期吸引國際餐飲集團與連鎖通路委任代工與原物料採購,尤繹宸董事長說:「堅持就是最好的競爭力!不與人爭,默默累積實力,有一天就能站上市場的舞台!」,不單以客製代工的模式,而是創立自我品牌-芳第High Tea;伂橙董事長秉持務實的態度投入工作,靠自己的領悟力做中學,彷彿回應著辦公室那幅概念的意象圖與堅忍不拔的執念;伂橙念茲在茲的傳統品茶文化,他所創造的是時尚茶概念,傳遞的是茶文化的新時代潮流,進而刷新傳統茶葉的視覺與味覺印象。

伂橙董事長尤繹宸介紹伂橙秉持從基礎紮根至細膩的印象意念。

為了將時尚茶文化推及到全世界,致力打造創新產品,搭配故事行銷與red dot(紅點)知名設計師包裝,更以精品茶展現伂橙的精湛調茶工藝,用最嚴謹細膩的手法,混合花卉、果實與穀物等健康元素,製成香氣獨樹一幟的風味特色茶,並以一貫且深具信心的品質管理,創造精品茶的獨門價值。

更多好茶資訊:http://www.highteaworld.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