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灣區10分鐘的共享世界—「祥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灣區10分鐘的共享世界—「祥城」

2016/08/19 14:38

2+1房498萬起
亞洲新灣區.2~4大房.捷運R5.輕軌C2
步行3分鐘→14000坪五甲公園
步行3分鐘→五甲三路商圈
車程10分鐘以內→圖書總館、台鋁、Costco、夢時代

成長的代價是忙於追逐,忘了停下來感受與分享,忘了家— 是一切的支持,是生活的島。一個不論在外經歷多少情緒,都可以回來這裡安然卸下的錨。家應該— 是延伸製造生命情感的空間、感情的世界、誠摯的世界,一個分享、共享的世界。「祥城」就是一棟這樣的一個「家」。

這一棟式樣新穎的獨特建築,外觀靈感來自蒙特里安的抽象格子,和諧、穩定而美麗。坪數規劃是27~48坪的2房、3房、4房,每一戶的格局都經過深思熟慮,每一間房都有漂亮的採光,無論哪一戶每一間衛浴都開窗,而且全棟五年防水保固。

「祥城」在建材上有很多用心的細節:■五年防水保固,全棟日本原裝防水材料■全棟膠合安全玻璃■錦鋐原廠氣密窗■日本原裝進口AICA耐燃一級抗菌廚背板■日本原裝進口SAN-EI廚房伸縮龍頭■衛浴全開窗■Panasonic浴室冷暖乾風機■HCG免治馬桶■義大利BERLONI淋浴蓮蓬頭。

「祥城」坐落在亞洲新灣區,附近有捷運R5、輕軌C2,走路到附近的14000坪五甲公園只要3分鐘,走路到便利非凡的五甲三路商圈也只要3分鐘。想看一場展覽,10分鐘的車程可以趕到高雄世貿展覽中心,想接一個國外旅遊回來的朋友,10分鐘的車程可以到小港機場,想到商圈換換新裝,10分鐘的車程可以到三多百貨商圈,想趕一場愛情電影,到夢時代不用10分鐘,想大肆採購生活用品,到Costco好市多、台鋁不用10分鐘,想去草衙道玩賽車,車程不用10分鐘,到福誠國小上學去,走路不用10分鐘。

「祥城」坐落三誠路98號 (由中山路轉五甲三路,再左轉進三誠路,即可遇見) 我們的接待電話是:07 813-7888,誠摯歡迎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