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首選「輕斷食雙寶」超值體驗 免費長壽養生講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心首選「輕斷食雙寶」超值體驗 免費長壽養生講座

2016/07/04 19:45

國內保健食品領導品牌─你滋美得推出「輕斷食雙寶」:「你滋美得-新淨寶」及「大鶴-極頂酵素」,嚴選進口美、日100%零汙染,富含超過100種以上蔬果膳食纖維營養素,讓身體獲得休養復原,同時補充好的營養素,把健康主導權還給身體!

新淨寶 榮獲國內「健康食品」認證‧幫助體內大掃除

美國原裝進口的「你滋美得-新淨寶」,經腸道功效試驗證實而獲得「健康食品認證」,來自美國、加拿大零污染農場栽種。

「大鶴-極頂酵素」 百年酵素第一品牌‧天然蔬果維他命

原裝進口的「大鶴-極頂酵素」是日本百年酵素第一品牌,全球唯一「藏付酵母菌」純種發酵,整株發酵陳釀720天而成,保留完整營養素,全程不添加一滴水。

「輕斷食超值體驗組」

內含大鶴極頂酵素300ml及新淨寶體驗包7包,外加沖泡杯一個,只要來電即可用超值價499元(原價1779元)索取體驗組,限量500組送完為止,每人每戶限索取壹組。
輕斷食健康諮詢專線:0800-099-668。

你滋美得 健康俱樂部 會員講座
輕斷食健康長壽養生法

 

※ 講座時間:105年7月24日(星期日) 14:00-16:30 (下午1點30分入場)
※ 講座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B1國際演講廳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