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破38度!台北市這種房最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飆破38度!台北市這種房最賣

2016/06/08 11:23

“全球暖化”加上“熱島效應”雙重打擊,台北市6月初飆破38.7度高溫,天氣這麼熱,家如果能抗暑多好!景美捷運「天際Skyline」打造27層摩天大樓,與仙跡岩自然生態為鄰,享受環境綠意的氣候調節功能,呼吸來自森林的清新空氣,生活更舒適!

超感人!用新北價格買台北市摩天地標

外觀由豪宅御用大師呂建勳設計,打造「天際Skyline」現代摩天新古典建築,27層超高樓規劃,建築擁有令人讚嘆的修身線條,聳上雲霄的視覺張力美的出奇。建築四向皆為正面,不管從哪一視角,均能感受皇宮般磅礡氣勢。

該案主力規劃20、25、33坪2房產品,大坪數的買家並可選擇合併戶型,室內零虛坪規劃,坪效使用大;戶戶皆有陽台,大面開窗通風採光佳,面向仙跡岩的低樓層,開窗就能看到一大片綠意,高一點的樓層則能欣賞大台北景緻,實惠的總價1360萬起,買下台北市地標型建築,機會相當難得。

超安全!位非液化區+SRC鋼骨結構

近百米的建築高度氣勢磅礡,相對來看,內在結構的安全性卻也更顯重要,尤其在震災過後,民眾看屋時,對於結構安全的重視程度已大幅提升。現場專案經理楊金和表示,該案珍貴位於白色非土壤潛勢區,天生地質條件相當優秀,再加上全棟SRC鋼骨結構規劃,同時開挖至地下五層,深度到達地質穩固的岩盤層,兼顧高樓的耐震與舒適性。

超豪華!紐約W飯店御用設計

邀請W紐約的創始設計團隊Rockwell Group來台規劃公設,如1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景觀lounge bar、戲水池、花園等,把最好的樓層、最漂亮的景觀留給社區住戶。Rockwell Group是紐約國際知名設計公司,為許多世界知名酒店的御用設計團隊,也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舞台設計大師,其風格強調藝術性與想象力,擅長多元豐富的色彩邏輯,創造耳目一新的內部表情,精彩表現屢屢掀起時尚風潮!

超便利!匯聚交通、生活、休閒綠意機能

本案周邊住宅環境優質,基地與仙跡岩登山步道口僅一條馬路的距離;鄰近景美河濱公園,假日可以沿著車道騎腳踏車、跑步運動;步行6分鐘就到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熱鬧的景美夜市美食百貨商圈就在一旁;區域內的景美國中、國小為優質學區,世新大學及考試院也在不遠處;同時坐擁交通、生活與休閒綠意,回家可以乘涼,機能性超強。

此外,景美為傳統文教區,區域內多公教人員,住民質感佳,吸引不少人跨區看屋,楊金和表示,除了在地客外,也有來自大安、信義、新店的民眾購買。該案即將動工,工期3年~3年半,預計2019年左右完工,有購屋打算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

天際Skyline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50坪
投資興建:凱祺建設
坪數規劃:20、25、33坪、60坪合併戶型
總戶數:217戶
公設比:約35.5%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中心:台北市景興路300號
洽詢電話:0809-070-060
資料來源:維多利亞集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