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好吃好逛 週末好去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快來好吃好逛 週末好去處

2016/04/15 18:16

文/李熙正

我國禮贈品業歷史最久、規模最大、品項最完整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將於22日至25日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台灣家用及家飾品展」同期辦理,三展共有超過5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近800個攤位,預計吸引來自全球40餘國、1萬2,000名海內外買主參觀採購。展品包括:禮贈品、文具辦公用品、設計產品、3C禮品、家用及家飾品,以及臺灣各地美食、節慶伴手禮等貼近市場需求的實用產品,提供買主一站式採購平台。

文具展外商愛 伴手禮展吃遍全台

今年邁入第70屆的「台北禮品文具展」,是亞洲最重要的禮贈品採購平台之一,國際化程度高,匯集了來自日本、不丹、尼泊爾、波蘭等國家的外商參展。而「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則以臺灣本土特色產品為主,例如嘉義的鳳梨水果起司蛋糕、花蓮的冠軍麻糬,以及國內指標廠商的產品,如「馬玉山」綠豆椪及杏仁鳳梨酥、「立騏」文創臺灣好茶、「台A茶」霜降玉露禮盒,以及「源文」女王頭岩礦壺等。此外在臺中、彰化及屏東小琉球等地方政府主題館中,更可一次購足各地精選伴手禮。

四大特色主題 設計師作品夯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今年有4大展出特色:展覽主題「質樸生活學」,順應現代人追求簡約風格、質樸生活的新趨勢;「台灣設計師週」主辦單位首度參展,展出我國多位新銳設計師的精選作品;匯集多國外商參展,國際化程度高;各類創意伴手禮一應俱全,國內指標廠商齊聚。

台灣設計師週策展單位-「設計師連線」今年也首度參展,展出我國多位優秀設計師所設計的精選作品如:小豬撲滿筆記本、皮革麋鹿直立卡片、中國風圖騰餐瓷、隔熱鍵盤創意杯墊等,預料將掀起另一波禮品設計風潮。

有吃又有拿 展場活動學習玩樂一把罩

展覽期間主辦單位辦理系列活動,包括「國際設計趨勢暨通路開發研討會」,由全球時尚趨勢權威WGSN來臺分享2017年世界設計趨勢、Beyond Object創辦人分享其品牌成功征服歐美通路市場的成功經驗、歐洲電商巨業The Level Group分享如何於電子通路大量銷售質感設計商品,以及日本知名品牌通路商講解臺、日品牌的通路經營與市場趨勢。此外,禮品展的「人氣商品票選活動」、「熱門產品發表會」及伴手禮展的「限時特賣會及「消費滿500抽好禮」等許多活動陸續熱鬧登場。

展期4天開放業者憑名片免費換證入場,一般民眾購票入場(兩展聯票新臺幣100元整,考量安全,現場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網查詢,
禮品展:www.giftionery.net,伴手禮展:www.taiwansouvenir.ne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