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EMBA深具口碑 創新傳承邀你加入

2021/01/29 12:22

東海大學EMBA學員及校友凝聚力強圖為球隊球賽合影。

/鄭佳宜

東海大學因應新經濟時代的挑戰,順應終身學習之社會趨勢,成立中部第一所EMBA20餘年培育經理人共同成長,在「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調查中一直名列前茅,深具口碑,並曾獲全國私校第一名等殊榮。110學年EMBA報名至21日截止,招生共計170名,招生組別;CEO組、企業二代組、週間組、週末組、智慧科技組,歡迎欲在職進修的經理人把握時間加入。

本月東海大學EMBA校友會進行理事長交接,2021年校友會主題定為「好時光!在一起,你身邊、我願意」。由新天地董事長王玉雲理事長將棒子交給第17屆東海EMBA校友會的劉品辰理事長。王前理事長表示,能做為母校及系所強大後盾的校友會絕非偶然,感謝歷屆理事長及幹部們無私熱情的付出,為東海EMBA校友會樹立典範。新任EMBA校友會理事長劉品辰表示,將帶領105級優秀服務團隊延續這股團結力量,凝聚東海人力量持續發光發熱,再創東海EMBA新高峰。

東海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吳金山主任和經理人介紹東海特色。

東海大學EMBA以培養具全方位管理知能與整合能力之管理人才為目標,包括分析與解決的能力、創新與整合的能力、決策與執行的能力、領導與溝通的能力、認知社會責任、國際視野與永續學習能力。課程設計上,除了傳統的生產、行銷、人資、研發、財務等課程外,著重策略思維、組織變革、科技創新、公司治理與社會責任等領域,提供最優質的教學環境與最符合社會需要之課程,榮獲國際商學院促進會(AACSB)認證。

2019年為符合產業變遷需求並契合人工智慧時代趨勢,引進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及亞馬遜(Amazon)為策略夥伴,增設企業二代組及智慧科技管理組,與原有之CEO組、週間組、週末組等共合計五個組別,讓同學除了核心課程外,還可以根據各自的需要選擇進修的方向與內容。

東海大學EMBA社團蓬勃20週年時舉辦定向越野活動合影照。

東海大學EMBA匯集中台灣的企業界菁英,擁有豐沛的人脈資源,企業菁英齊聚。近年來除了不斷開設企業實戰論壇,兩岸EMBA交流、海外CEO企業參訪、甚至是社團組織聯誼,都有著蓬勃的發展。豐富的師資,因應大環境變化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與創新課程,以符合學生需求並契合時代的改變,能在職場上更加得心應手,共同開拓思維與人脈資源,成就更大格局的自我,是中部經理人最佳的進修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