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房價進台中七期樂當「脫北者」

2021/01/14 11:44

/廖黛柔

齣社會後辛苦奮鬥只為拼出屬於自己的窩,一樣是買房,選在台北或是台中,命運卻大不同,購屋壓力來看,目前雙北房價所得比都在11倍以上,房價入門檻每坪50萬元起跳,不少年輕人感嘆台北生活非常辛苦,更別說要在這裡買房結婚生子;反觀第二大城市台中,近年重大建設如火如荼興建,多年來被不少報章媒體評比為幸福城市,可房價看在很多大台北人眼裡覺得「低得不可思議!」,因此有不少當年北漂游子,檢視自身收入與台中房價,發現買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紛紛樂當「脫北者」,回到台中一圓買屋夢。

台中房價合理且重大建設不斷,不少北客樂當「脫北者」回到台中一圓買屋夢。

首購想要買進「台中信義計畫區」不再望塵莫及!興富發集團深耕台中七期,深知年輕人在現實經濟因素考量下,往往退而求其次選擇蛋白區,為了幫助青年成家也能住進市中心,新案「市政愛悦」推出從訂金到交屋自備58萬起買2房、自備78萬起買3房,對於每戶總價動輒上億的七期豪宅來說,可說是入主七期最低門檻的新建案,成為近期台中建案發展高CP值、高潛力小宅產品,相當適合首購族、小家庭入手。

新案「市政愛悦」推出從訂金到交屋自備58萬起買2房,可說是入主七期最低門檻的新建案。 

匯集地段、交通、機能三大優勢,推升「市政愛悅」吸引青年自住與置產客目光,本案基地座落大道黃金角地,規劃地上36層地標型建築,格局22327坪、32836坪,在規劃上訴求飯店精品宅,不只有挑高迎賓大廳、四季花園、Lounge Bar、影音視聽室,還有景觀泳池SPA、健身房等豐富多元的公設滿足現代人生活所需。

豐富多元的飯店級公設滿足現代人生活所需。 

而且「市政愛悅」鄰近新光三越、大遠百與老虎城三大百貨商圈,以及國家歌劇院的七期市政生活圈加上交通便捷,快速連結國道一號、74快速道路、高鐵站、台中科學園區等,在眾多利多和產品稀有性的助攻下,「市政愛悦」以低總價、低自備、高CP值,成為今年七期房市搶手小宅。

「市政愛悦」匯集地段、交通、機能三大優勢,成為今年七期房市搶手小宅 

接待中心:台灣大道三段大遠百旁

禮賓專線:042252456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Y1gKY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