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客搶買桃園 中路特區具交通優勢

2021/01/13 14:17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台北市2020年總人口減少4萬2623人,創下自1997年以來的新低;同是六都行政區,桃園人口數則是大量成長,增幅0.88個百分點成為六都之冠,人口紅利相當驚人,而其中六成主力更是來自雙北輕移民。

北市房價居高不下 桃園成購屋首選

專家分析,雖近年大量人口外移,但台北市房價仍居高不下,且並無下修的可能性,使得偏好購買新屋的首購族,轉往推案量高的桃園市購置房產。查閱桃園各區住宅交易實價登錄資料,2018年至2019年期間,桃園區以1萬6113筆交易數字,高居桃園市1名,顯見桃園區已成為在地及移入人口的首選。

中路特區擁有三大亮點:純住宅、高綠覆以及雙行政園區。

首推中路特區 三大亮點見長

若以自住需求來看,桃園首推即是中路特區,中路特區擁有三大亮點:純住宅、高綠覆以及雙行政園區,首先中路特區住宅用地約占計畫面積六成左右,其餘皆為公共設施及公園用地,優質居住環境吸引許多注重生活品質的客群;此外,中路特區地理位置鄰近桃園市政府,全台最大司法園區也座落在中路特區內,造就中路特區以知識型人才為主的文教聚落。加上鄰近南桃園交流道優勢,成為雙北移居人口心中的後花園。

中路特區內有全台最大司法園區。

中路特區選擇多元 口碑建商更保值

由於區域推案量不小,目前購屋選擇相當多元,從首購到換屋各種產品皆能看到,業者建議,民眾可先設定可接受的總價帶及格局,再來評估理想的物件;若要兼具產品保值性,建商的口碑更是不可或缺,好口碑的建商不但住起來更安心,未來要脫手、換屋都能有更好的價格表現。

「合雄5號花園」周邊地段環境佳。

合雄建設口碑佳 建材地段再升級

合雄建設以優質建材以及高水準的施工品質在大桃園地區打響名號,過去在南崁、桃園、八德等地都有不少推案,業績作品皆獲得在地住戶一致好評。此次進軍桃園一級地段中路特區,更是要將最好的呈現給所有買方。除立地條件緊鄰文中預定地、農業保護區,擁有景觀棟距優勢;建材方面更戶戶配有中空樓板及VAF淨流系統,讓住戶生活質感再升級。

秉持一貫好口碑,合雄建設在「合雄5號花園」案建材更升級。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