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開心滋味 年節人氣王是它!

2021/01/13 14:13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與闔家團聚吃年夜飯外,零嘴點心更是過年時絕不能缺席的重要陪伴!全家聚在客廳一邊觀賞著過年特別節目,一邊吃著零嘴話家常,是最溫馨不過的場景了。而面對大魚大肉的節慶裡,我們該如何健康地挑選零食吃呢?

營養涮嘴的年節零嘴 讓團聚歡樂喜「香」逢

五花八門零食產品中,就屬堅果類最為營養健康,而在眾多堅果品牌裡,萬歲牌市占率第一獨佔鰲頭,成為領導品牌。身為堅果領導品牌又是年節桶裝產品最受歡迎的「萬歲牌開心果」,品質自然有所保證!扎實飽滿的開心果,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等多種營養素,可以在歡慶新年大快朵頤之際,吃上幾顆開心果促進腸道蠕動。而本身具有招喜氣特質的開心果,搭配上萬歲牌全新推出的「五香新風味」讓年味加成,闔家大小聚在一起吃著開心果,歡樂喜「香」逢,絕對讓新年喜氣好運滾滾來!

萬歲牌最新口味「五香開心果」讓消費者在新年選購零嘴時,多了一項新選擇。

香共共的五香配方 口味喜氣滿溢

今年萬歲牌推出開心果新口味「五香風味」,以濃郁的懷舊情懷、撲鼻的香氣,將濃郁的五香風味注入開心果內,讓口感不只爽脆清甜,還多了點古早味,彷彿在吃小時候奶奶煮的家常料理,讓人一吃就上癮涮嘴到無法抵擋的好滋味。而身為堅果領導品牌的「萬歲牌」,在處理開心果的過程中,皆採用低溫烘焙,保留最原始的果香和營養素,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和漂白劑。果肉渾圓飽滿、薄殼易剝的開心果,成為年節期間親朋好友歡聚的最佳零嘴!

五香風味開心果既能吃到美味還能攝取營養,在大魚大肉的年節,無負擔地和親友品嚐開心果的美味。

逢年過節最愛這味 安心履歷專家品質把關 

為確保每顆開心果抵達到消費者手中品質皆一致,身為堅果專家的萬歲牌,從原料產地開始嚴格篩選、新鮮直送,再藉由3重篩選,風選、重力選和人工篩選,讓經過多重檢驗的萬歲牌開心果,帶給消費者最天然的好滋味。除此之外,萬歲牌還獨家打造全台唯一完整的「安心履歷」,讓消費者透過包裝掃描QR Code,就能即時查詢產品原物料、品質檢驗和生產資訊等,一覽無遺的完整透明資訊,能讓消費者第一時間購買安心,食用也安心。今年在家團聚時,就配上香脆清甜、渾圓飽滿的萬歲牌開心果,與親朋好友一起歡度新春農曆年吧!

萬歲牌最新口味「五香開心果」讓消費者在新年選購時,能滿足全家團聚、拜年送禮的需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