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也能很「穿越」?禮盒遠距傳心意AR一指搞定!

2021/01/12 16:31

桂格搶推AR體驗 遠距說愛 有新意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提醒國人對健康的重視;另一方面,無論是無法出國或減少往來活動,讓許多人年節無法相聚。在雙重挑戰下,面對自身及遠方親友,保持健康和維繫情感成為最重要的事情。身為保健飲品第一品牌的桂格,除了讓您能以各款禮盒獻上最好的健康祝福;更在今年精心推出AR ( Augmented Reality ) 擴增實境互動體驗,搭配禮盒包裝創造新互動,希望跨越有形時空或是無形的心意,幫您把悄悄話送到對方心裡。

心中有愛口難開?科技傳情一次說

過節送禮,一向是表達愛與關懷的好時機,許多人因為距離,無法與親友見面,但依舊想傳達關懷;亦有人對於身邊最親近的家人朋友,特別是長輩,即使天天問候,但提到訴說情感,卻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桂格了解您的心情,特別推出 AR傳送心裡話的互動活動,不僅傳送健康,也隔空傳愛。

精選四大系商品 一家健康桂格守護

期許成為家人健康後盾的桂格,除了運用AR互動活動說出愛,也藉著四大人氣禮盒,為您和家人的健康在新的一年打下基礎。「養氣人蔘」為您穩固精氣神,天天養好氣,提供好精神。「活靈芝」能為好體質打底,提升免疫力。「養氣人蔘雞精」雞精補體力、人蔘顧元氣,氣力雙效更有效。「5X人蔘濃縮精華飲」迅速補充能量,讓您快速提升精神,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是繁忙人士的必備品。 

輕鬆簡單3步驟 專屬說愛一指GO

如何開始互動體驗?購買禮盒後,請進入活動網站https://tonicdrink.sfworldwide.com/event/21cnyar/,只要簡單3步驟,即可完成。第一步,寫下您的心裡話、獲得專屬連結、將連結傳給收禮家人;收到連結的家人將能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看見您的專屬悄悄話。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四種產品系列,桂格精心搭配個別視覺設計與效果,讓收禮者收到時,不只收到悄悄話,也能感受到創意巧思。在新的一年,選擇桂格,為家人準備健康禮,也讓傳情說愛更具新意。

完成此項互動體驗的您,歡迎參與「登錄發票抽大獎」活動https://mall.sfworldwide.com/involog-2020toni12#/login。即日起到民國11033日,只要登錄發票與相關資訊,就有機會抽中限量Tokuyo睡摩智眠椅、Tokuyo A PLUS翻轉美腿機等精美好禮,敬請把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