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文教正核心 誠佳品學步行就到校

2021/01/08 13:56

青埔特區近年發展迅速,除了原有的華泰名品城OUTLET,今年IKEA、X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和逸飯店陸續開幕,大企業看好發展大舉插旗青埔特區,群聚效應將區域人氣推升至全新的高度。商業機能顯著成長吸引來人,同樣影響周邊居住需求的攀升,使青埔特區一躍成為北台灣房市熱點。

青埔特區受惠於各大企業插旗投資,成為北台灣熱門房市標的。

青埔房價最高四字頭 車程內物件CP值更高

根據不動產交易e指通顯示,目前青埔特區房價最高行情已來到四字頭,與去年相比有不小的成長,讓許多有意買房的民眾直呼吃不消,專家建議若有意購買青埔特區產品又有預算考量的自住買方,可以考慮青埔特區高鐵周邊車程內的物件,既能享有青埔高鐵利多,還能省下一筆買房基金為新屋裝修。

青埔高鐵周邊行情高,選擇車程內的物件一樣享有利多優點。

「誠佳品學」A19文教核心 青埔國中步行就到

誠佳建設推出「誠佳品學」,為青埔特區A19站文教核心,除了鄰近青埔國中優質學區外,未來桃園市立美術館也將坐落於此區,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立美術館將滿足包含典藏、研究、展覽、教育、文化、觀光等六大功能,成為桃園重要文化地標及文創聚落。從「誠佳品學」基地開車前往華泰名品城、新光影城、Xpark、IKEA等休閒地標,以及交通站點機捷A19站、高鐵桃園站,都只要不到5分鐘車程,既享有各類設施帶來的便利性,又能避開商業核心繁雜人潮,創造舒適優雅的生活空間。

「誠佳品學」步行3分鐘就到青埔國中學區。

鎖定單身、小家庭 2~3房精緻社區

「誠佳品學」建築樓高地上14、15層、地下3層共3棟建築,棟與棟之間保留相當棟距,搭配社區大尺度退縮空間,景觀視野不顯壓迫。產品規劃26~37坪2~3房,鎖定小家庭以及單身新貴,格局採單層3倂規劃,小房型也能有單純的生活環境,共122戶住家打造均質社區。室內坪效表現同樣良好,除格局方正外在空間規劃上也盡可能將樑柱外移,減少大量的虛坪產生,以3房格局為例,擁前後陽台、雙衛浴設計,加上衛浴都有做開窗設計,採光通風性更佳,戶戶正2房、正3房設計,每間房都能擺進雙人床。

產品以26~37坪2~3房產品規劃,鎖定小家庭以及單身族群。

誠佳品學|青埔文教生活圈

接待會館:桃園市領航北路&永順一街口(青埔國中旁)
貴賓專線:03-2866-88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