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眼最誠實! 遠傳friDay影音收視月增幅達七成

2021/01/05 16:03

錯過跨年煙火秀不遺憾!  現在上遠傳friDay影音以自由視點觀賞

遠傳friDay影音App獨家多視角的轉播,讓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全球放送。

挑剔的眼最誠實,民眾今年跨年選擇線上收看的意願大增,數據會說話!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的統計,從跨年夜至2021年元月一日凌晨一時的直播,總計收視人次將近200萬,締造5G多視角轉播最高收視。尤其跨年煙火更是票房保證,是當晚收視的最高峰。如果錯過了今年101精彩煙火秀,現在還可以上遠傳friDay影音平台觀賞重播與精采畫面,遠傳5G獨家技術支援璀璨煙火自由視點,遠傳friDay影音除了給你好看,更讓你沉浸在環景煙火秀的幸福感!

臺北跨年煙火秀自由視點這裡看:https://video.friday.tw/act/top10/#item02 

延續台北跨年晚會熱度,觀眾接棒觀賞遠傳friDay影音的電影、戲劇,元旦連假三天「收視大爆發成長」,整體收視人數較前月同期成長近7成;新增註冊會員數也成長7成,以韓劇、華語影劇、韓影成長最多。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的統計,全台獨家的《哲仁王后》為全平台收視最高,堪稱韓劇最亮眼黑馬,另一部獨家片《女神降臨》則是僅追在後,稱霸戲劇類冠亞軍!此外,好萊塢大片因疫情影響發行時程,讓韓國電影趁勢直追, friDay影音中的數據也觀察到此一趨勢,包括鄭雨盛《鋼鐵雨:深潛行動》、姜棟元《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以及科幻喜劇《老公不是人》都在元旦檔期締造收視佳績,分佔韓國電影前三名。韓綜當道之下,本土天團玖壹壹首度擔綱主持的《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真人實境秀,元旦假期間亦創下平台實境綜藝第一名的好成績,超越知名的《Running Man》。

教場II。危機倒數。咒術迴戰。月薪嬌妻特別篇。阿公當家。

為了滿足用戶挑剔的眼,遠傳friDay影音持續推出好戲免費看活動,1/10前註冊遠傳friDay影音新會員並輸入序號【LOVEFRIDAYV】,就能免費暢看168小時,可直接飽覽元月強檔日劇與優質電影,包括木村拓哉回鍋主演的《教場II》,以警察學校為舞臺,劇情兼具教育理念與推理元素,頗受好評。奧斯卡與金像獎大獎提名《危機倒數》,以緊湊的危險任務高度「吸睛」。熱愛動漫的作品,絕不錯過人氣最夯的日番跟播【咒術迴戰】或【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想看輕鬆一點的影視作品,則可以選擇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特別篇》,或是勞勃狄尼洛主演的喜劇《阿公當家》,這齣改編自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祖孫倆展開一場超狂和搞笑的房間保衛戰,是新年放鬆心情的好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