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保經跨越20新里程

2021/01/04 15:54

佈局四大未來、成保户世代「傳家之保」

威盛保經歡慶成立20週年,以「我在威盛看見未來」理念啟動全方位升級未來計畫 (照片提供:威盛保經)。

立足台灣保險市場,威盛保經於2021年邁入20週年新里程,以「我在威盛看見未來」的企業願景,宣佈啟動一系列全方位升級未來計畫,佈局保戶未來、業務未來、企業未來、永續未來等四大發展方向,超前掌握保險發展趨勢與市場需求,並導入「愛、分享、尊重生命」經營理念,為保戶達成完善退休規劃與傳承財富的心願,成為值得保戶代代相傳、信賴依靠的「傳家之保」。

保戶未來:超前佈局聚焦策略市場

深耕保險專業36年的董事長孟光華指出:不論外部市場、保險內容如何更迭改變,「超前佈局、未雨綢繆」始終是保險的核心目標,他引用美國著名保險大師班.費德雯的名言說明「我不是來賣保險,我是來幫助您完成心願」,威盛保經用專業為保戶與家人架構理想的安心保險防護網,也將持續聚焦策略市場,提高長年期分期繳商品銷售比率,推動保障型商品,以長期照護、退休規劃及財富傳承市場為主,協助保戶達成未來退休與資產傳承的理財目標。 

消費者與保戶面對市場上五花八門數以千計的保險產品,常常感到不知所措。孟光華董事長表示:「保險規劃,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保險經紀人能靈活依據個人財務狀況及個案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客製化組合保單,有更多民眾願意透過保經公司業務人員專業的協助安排最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是威盛保經一直體現的價值所在。

業務未來:打造全方位財務規劃顧問團隊

面對全球數位浪潮,「與時俱進、超前部署」是讓威盛保經20年屹立不搖的企業文化,也讓威盛保經交出保單第13個月繼續率平均達97 %、第25個月繼續率平均達95 %的好成績。為了更貼近民眾的需求,威盛保經全力推動行動投保,導入金融科技應用,包含行動寶APP、保險健診王、保險任我行、威盛AI智能秘書等智慧系統。此外,以卓越的業務制度持續擴大營運規模,建構專業化、年輕化業務部隊,深耕財富系列課程、專業認證課程,打造全方位財務規劃顧問團隊,用專業硬實力成為保戶的堅強後盾。

企業未來:優質服務與專業經驗將世代傳承

孟光華董事長感性的說:「保險是最長情的陪伴」,培養熱忱活力、積極進取的經紀人團隊是威盛保經永續經營的決心與實力,因此主動將公司淨利的20%分享給員工,提供豐厚的獎金制度,讓員工安心在威盛保經就職;推動「威利共享」計畫鼓勵績優業務夥伴享有認購公司股票的權利,發展傳承計畫,鼓勵團隊第二代傳承接棒投入服務,讓威盛保經的用心服務與值得信賴,也成為保戶可以世代相傳的傳家之寶。

永續未來:威盛保經守護「愛、分享、尊重生命」 成為值得信賴依靠的「傳家之保」

20年是邁向下一階段發展的新里程,永續經營思維能為企業、社會、環境帶來三贏,威盛保經秉持「愛、分享、尊重生命」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自民國94年起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所需,號召員工與保戶一起付出愛心,投入育幼院及養老院的物資捐贈、陪伴關懷等活動,為社會累積愛的資產,成為每個家庭的守護天使,讓威盛保經成為值得代代相傳、信賴依靠的「傳家之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