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網路部署 遠傳伴用戶喜迎2021

2020/12/31 16:20

遠傳5G「建設用心、服務貼心、體驗最順心」是品牌承諾,期待以4G+5G全網優化技術,提供用戶在跨年期間的頭等體驗。

許多縣市跨年晚會改採線上直播,遠傳電信表示,應援2021跨年的全台網路部署均已提前完成,將維持原訂計畫,訊號服務不縮水,致力於跨年期間提供全台用戶最優質的網路服務。

雖然許多實體活動取消,但民眾觀看線上直播,仍需要快速、穩定、順暢的網路服務,且新年祝賀訊息、圖片的傳遞需求不會減少。遠傳依舊堅守崗位,出動超過40台行動訊號車、增設百餘台以上行動基站、超過300位工程人員全程待命、以及後端數百名網管與傳輸工程師,依原訂網路部署計畫維持通訊品質。

遠傳堅守崗位,出動超過40台行動訊號車、增設百餘台以上行動基站、超過300位工程人員全程待命,依原訂網路部署計畫維持通訊品質。

遠傳日前在Opensignal公布「台灣5G用戶體驗報告」中,在「5G下載速度」飆出351.5Mbps、「下載速度體驗 – 5G用戶」高達206.9Mbps,奪下網速雙料冠軍,遠傳5G「建設用心、服務貼心、體驗最順心」不只是口號,而是品牌承諾,期待以4G+5G全網優化技術,提供用戶在跨年期間的頭等體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