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疫情新時尚 創意韓式鏡框比「鏡」麗

2020/12/24 11:27

韓流襲捲世界,連帶著韓式妝容、服飾配件等也成為民眾緊跟的潮流最前線!

近年隨著韓劇、韓綜的熱播,加上各式韓國偶像團體精緻的外貌與精湛歌舞實力,韓流不僅在亞洲區域無人能敵,更進一步成為「世界級」現象!所帶來的妝容、服飾等流行審美也一舉席捲大街小巷!今年雖碰上新冠疫情,韓國時尚潮流的浪潮卻未曾停下腳步,尤其在多元豐富的韓國眼鏡產業,因應這波疫情趨勢,更開發出更多樣化、輕巧有型的時尚流行鏡款,再次向世人展現出混搭多變、魅力迷人的韓國風貌。

登和企業是韓國多個眼鏡品牌指定合作的獨家代理商,讓臺灣消費者也能購買與韓國本地擁有同樣標準的商品,流行同步無時差!

登和企業獨家代理 與韓國國內統一規格

在勢不可擋的韓流文化席捲之下,為韓國眼鏡產業注入了層出不窮的各種想法,從時尚前衛、復古經典、自然舒適、簡約機能…,各家品牌以不同理念訴求,在材質與結構上施展創意,打造出屬於「韓式」的獨創品牌風格。登和企業獨家獲得多個韓國眼鏡品牌的授權許可,不但率先引進ABBA、OLSO、PLASTA、RU CLASSIC等四個韓系品牌鏡架,所有產品也通過韓國政府嚴格的檢測,確保每一產品都與韓國國內擁有同樣的品質,流行同步無時差!

登和企業 賴家崧總經理。

在這波疫情期間,搭配時尚潮流眼鏡、口罩已成為都會愛美人士必備,多款更輕、更亮的韓國潮牌眼鏡閃亮登台,讓防疫期間也能更加魅力有型!歲末年終犒賞一年來的辛勞,快快為自己選購一副時尚好鏡(靚)吧!趁年底前選購更享有特惠活動喔!

想讓防疫期間更加亮麗有型,就趁年末為自己選購一副新眼鏡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