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愛!六福村首創飄雪耶誕遊行

2020/12/04 12:28

時光匆匆歲末年終,還在因為疫情無法出國而感到惋惜嗎?六福村磅礡鉅獻「童話耶誕」主題式活動,打造全台首創會下雪的「歡樂耶誕大遊行」,由耶誕老公公親自上陣,獻上最溫馨的佳節祝福,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來六福村,感受白雪紛飛的夢幻氛圍! 

夢幻童話親子同樂 全台獨創飄雪耶誕遊行 

蔚藍的天空飄著皚皚白雪,富有濃厚聖誕氣氛的「歡樂耶誕大遊行」讓幾乎不下雪的台灣飄雪了!遊行主軸由六福村吉祥物哈比、哈妮領軍,帶領著孩子們最愛的聖誕老人、冰雪女王出席慶典。英俊帥氣的雪王子和胡桃鉗士兵,首度在飄雪情境中大展滑冰英姿,還有鼠王也以改邪歸正的姿態,搭配鐵環特技絢麗登場,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各個看得目不轉睛。遊行尾聲耶誕舞會熱鬧展開,聖誕老公公當場發放糖果並邀請小朋友們一同跳舞同樂,為耶誕佳節留下最浪漫的回憶。

六福村歡樂耶誕大遊行,遊行尾聲能讓小朋友一起跳舞同樂。

三大國度打卡景點 重現經典童話世界

除了有「歡樂耶誕大遊行」邀請全家一同共襄盛舉外,六福村精心設計三大童話國度「奇幻國度」、「歡樂國度」和「蜜糖國度」,讓喜愛拍照的你盡情徜徉在這浪漫氛圍內。「歡樂國度」在美國大西部主街道,5米高的巨型胡桃鉗與帥氣騎兵群,守護著來六福村遊玩的每位小朋友。而在美國大西部漢堡店前,有經典耶誕打卡點「奇幻國度」,孩子們能在夢幻耶誕樹下許願,也能拜訪耶誕老公公的溫馨小屋訴說通關密語,還可以去漢堡店購買萌萌馴鹿堡,香嫩雞腿起司堡配上可愛的麋鹿造型,又萌又好吃。讓人甜到冒泡的「蜜糖國度」由巨型甜甜圈、微笑薑餅人、繽紛糖果群組成,沿路循著香氣還能品嚐到,鬆軟嫩Q的馴鹿麵包、入口即化的耶誕泡芙和香氣撲鼻的魯道夫牛奶霜淇淋,好好享受專屬於冬季的幸福甜蜜。

六福村精心打造三大國度,不只好玩、好拍照還有好吃的餐點等著你!

威靈頓特餐大快朵頤 與耶誕老公公來場午餐約會

玩累了就來牛排館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賞胡桃鉗的奇幻冒險旅程吧!頂級菲力牛排配上的特製蘑菇栗子泥,再覆蓋上義大利生火腿,接著用精準火侯將酥皮焗烤,成就耶誕限定「威靈頓牛排特餐」,再搭配假日限定表演「奇幻胡桃鉗」,周末就該如此愜意。活動期間只要點威靈頓牛排就能跟聖誕老公公拍照留念,除此之外,在美國大西部區商店消費滿$399或購買禮物包,也能擁有與熱情耶誕老公公見面的機會,還能獲得拍立得合照做紀念唷!

今年冬季來六福村,與耶誕老公公共度歡樂吧!

今年冬季除了有耶誕老公公陪孩子們度過美好節慶外,六福村還祭出神秘嘉賓「環尾狐猴」!大大的眼眸、毛茸茸的身體、討喜不怕人的個性,相當適合近距離互動,感受超萌療癒系教主的魅力。(需額外付費)

在電影馬達加斯加中唱紅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的環尾狐猴,今年冬季能來六福村一睹牠們的風采。(需預約付費)

六福村圓夢公益日今年邁入第12年,號召大家響應募款,為全台偏鄉及弱勢學童實現遊樂園夢。民眾捐出NT$1,000,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同步贊助1名偏鄉學童或弱勢對象入園,集結眾人的愛心力量為孩子圓夢。

愛心圓夢希望共學活動詳情

六福村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