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人賣生活「基創御山」單元十二豪墅入門款

2020/12/02 16:20

文/廖黛柔

基創建設以專業實現建築, 原本就是國中同學的董事長葉建志與總經理曾國樑早年各自在建築業界打拼,在因緣際會下發現彼此理念相仿進而攜手合作,這背後其實是30年建築人對建築的願景和堅持。

基創建設由30年建築人董事長葉建志(左)與總經理曾國樑(右)攜手創立,以專業實現理想建築。

曾國樑談起創立這間公司的理念,每個行業都有他的價值所在,一間飯店賣得不是服務而是回憶、美容院賣得不是美麗而是自信、而建築的價值不在於坪數格局而是賣「生活」;一棟好的建築不只建築要有好設計,要能對住戶生活產生實質變化,因此公司以「三生共好」為經營理念,即生活(空間規劃)、生態(景觀綠意)、生命(安全配備)對應建築、環境與居住者的關係,近期在豪墅特區單元12推出新案「基創御山」秉持品牌初衷,打造戶私人會館、雙中庭、三車位、大棟距、七造園,是區域的豪墅入門款,甫開案就吸引區域自營商高度關注。

「基創御山」打造戶私人會館、雙中庭、三車位、大棟距、七造園,是區域豪墅入門款。

基創建設區域深耕大北屯地區,「基創御山」座落單元十二,無疑看好區域前景,特別是隨台中捷運綠線通車,COSTCO美式賣場北台中店開幕、春水堂等多所名店、名校進駐,讓緊鄰機捷特區的單元十二房價跟著水漲船高,而與機捷特區商業氛圍不同,本區採低密度開發,以豪墅產品為主力,並擁有萬坪南興公園、舊社公園等綠地,亦近距離接軌東山、軍功、松竹、北屯等完熟生活圈,高質感生活圈吸引不少自營商、置產族群買盤。

單元十二隨著台中捷運綠線通車,COSTCO北台中店開幕,房價跟著水漲船高。

「基創御山」打造獨棟雙拼豪墅社區,規劃臨路型4戶、社區型10戶,一樓前院可停3至4輛車,車道就是中庭廣場「埕」的概念。該案規劃地上4樓半建物,獨立樓梯通往地下室私人會館,可供居住者自由打造健身房、KTV視聽室、餐酒館等空間,一樓為停車及孝親房,二樓為客餐廳、三樓整層主臥,四樓兩套房,全棟有雙中庭、雙主臥、雙客廳,巧妙運用綠化點綴空間,打造複層、高隱私的生態居所,本案總價4477~5777萬。

「基創御山」打造獨棟雙拼豪墅社區,全棟有雙中庭、雙主臥、雙客廳,巧妙運用綠化點綴空間,打造複層、高隱私的生態居所。

接待中心:旱溪西路.松竹五路口(海天橋旁)
賞屋專線:04-2436-18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