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宅特性成顯學 純住區規劃買氣旺

2020/12/02 16:11

桃園市自升格直轄市以來5年來人口桃園人口成長近20萬,房價呈現逐步穩定的成長趨勢,不少年輕家庭移居首選桃園,加上航空城、亞洲矽谷計劃、捷運工程、鐵路地下化等建設藍圖一一實現,讓桃園發展持續不停歇。

桃園發展腳步不斷,航空城、亞洲矽谷計劃等未來建設願景一一實現。

房市回歸自住面 健康宅特性吸睛

而整體房市也回歸自住面,剛性買房需求持續攀升,且在歷經疫情之後,相較緊密人口的商業區,舒適寬闊的生活環境,以及擁有「採光通風」、「休閒綠地」、「景觀視野」等特性,對於自住客而言更具吸引力,再輔以科技化的室內設備,健康宅已然成為購屋顯學。

擁有「採光通風」、「休閒綠地」、「景觀視野」等特性,對於自住客而言更具吸引力。

導入建案規劃 VAF淨流系統改善空氣品質

VAF淨流系統是透過正負壓原理運作,由負壓系統快速排出室內髒空氣、異味,再以正壓系統引進室外新鮮空氣,並過濾其中有害物質,以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效果。過去VAF淨流系統多運用在專業醫療體系,如正負壓隔離病房等,以避免病媒交叉傳染。現有部分建商將此套系統應用至住宅建案,除提升居家空氣品質外,也能減少油煙、PM2.5等看不見健康危害。合雄建設於新案「合雄5號花園」,首度引進VAF淨流系統作為全案標配,透過主動式的空氣交換,達到室內通風的效果;此外,每戶衛浴皆全面開窗,避免室內濕氣囤積,從多方面考量居住健康。

合雄建設於新案「合雄5號花園」,首度引進VAF淨流系統作為全案標配。

剛性需求重環境 純住宅保值性更佳

前述提到房市全面回歸自住面,對自住買方而言寧靜良好的居住品質,與便利機能的商業區比較更受歡迎,以產品規劃而言,封閉型的純住社區相對住商混合的大樓住戶組成更單純,未來轉手保值性相對更高。「合雄5號花園」位於純住宅的中路特區,區域內無大型商業機能活動,加上大小公園綠地,生活環境單純靜謐,產品規劃28~46坪2~4房,樑柱外推減少大量虛坪,室內空間方正在格局規劃上更能充分運用。

「合雄5號花園」產品規劃28~46坪2~4房室內格局方正。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