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棒球」在高雄駁二揮出漂亮Home Run

2020/12/01 15:55

想像化身棒球選手,在棒球場上揮棒擊出全壘打?或化身捕手,指揮傳球方向?這些精采有趣的棒球互動體驗,都在高雄駁二蓬萊B10倉庫「MR棒球本壘對決」!在經濟部技術處支持下,工研院「MR棒球本壘對決」體驗活動以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的虛實互動方式,提供民眾在展示情境的棒球場上與虛擬的棒球選手一較高下,期望透過創新的科技互動體驗,拉近科技與一般大眾距離,讓生活因為科技變得更有趣。

「MR棒球-本壘對決」即日起至12/30日,六、日早上9:00到下午18:00,搭配方陣聯合親子體感樂園FUN PLAY的快閃體驗活動,於駁二蓬萊B10倉庫提供年齡12歲以上對VR MR應用科技有興趣的民眾體驗。體驗活動以下世代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互動軟體技術,提供視覺、觸覺、聽覺即時互動,結合法人跨領域,由工研院開發多點觸感回饋、手勢辨識、虛實融合聲響技術及資策會非剛性物件與虛擬物件貼合,讓民眾在展示情境的棒球場上扮演捕手、打擊手輪流攻守的角色,與虛擬職業投手所投出的高速球及變速球感受刺激的對決,期望透過創新的科技互動體驗,拉近科技與一般大眾距離,讓科技成為生活中很有趣的一環,帶動混合實境及體感科技的應用需求與產業發展。主辦單位並有變更活動規則的權利。

(經濟部贊助工研院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