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正流行!夢時代推出獨家耶誕LOVE LOVE LAND

2020/12/01 15:27

夢時代自即日起,推出南部獨家大型嘉年華遊樂園,以白、金兩大主色系打造夢幻「告白遊LOVE園」,園區中設有咖啡杯、釣魚池、小火車、天女散花、旋轉飛機、海盜船、旋轉木馬等戀愛氛圍的遊樂設施,打造出情侶最佳約會勝地。並於周末推出多場助攻情侶提升甜蜜值的暖心活動,如告白加油站、銀河電影院、「LOVE呦」禮物市集等,民眾踏進「夢時代白色耶誕季」,彷彿立即置身海外國度,體驗濃濃的耶誕Wonderland氛圍!

聖誕微出國,一秒帶你環遊世界。

為增加「夢時代白色耶誕季」的浪漫氛圍,百貨1樓時代廣場上,重現70-80年代復古點唱機,只需20元,即可播放出心中最經典、最有共鳴的戀愛情歌。12月5日至6日下午4點起,號召愛情勇士,現場抽籤清唱15秒戀愛百大金曲,即贈一瓶飲冰室茶集,兩日限量發放,贈完為止。此外,還推出四款印有情詩的浪漫告白氣球,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情話,就交由寫手神隊友傳遞熱烈心意。

告白遊LOVE園,打造情侶約會聖誕新景點。

此外,聖誕節當然不能少了璀璨燈海,百貨1樓時代廣場不僅有大片燈海,還有可愛萌呆的北極熊與冰屋,營造出北國雪景氣氛,雖然不能出國過聖誕,來夢時代一樣能體驗夢幻聖誕之旅。

北極熊與冰屋燈飾,網美聖誕打卡首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