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建築看見經營者的思維

2020/11/26 10:59

品牌形象 「建」微知著

現今「品牌」當道,許多民眾購屋標準都以此為優先考量,在建築領域上,品牌形象往往代表建築品質,而品質之於品牌,就像螺絲之於機械,每一處細節的講究都缺一不可,才能完美成就建築,因此,落實對建築品質的不妥協,才是樹立品牌形象的根本。

卓越品牌絕非一蹴可幾,如同深耕台中多年的「齊又新建設」,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用實力超越自我,用建築領先未來」的初心,從基地開發、建築外觀、空間設計到建材挑選,每一環節均再三琢磨,更不斷從以往的營建經驗中累積實力,積極創新建築的各種可能,歷經長久以來的市場考驗與淬鍊,一步一步建立優秀口碑,成為深受客戶信賴的品牌建商。

齊又新「旭日東昇」 單元12豪墅指標

台中近年來各新興重劃區積極開發,尤以北屯機捷特區及單元十二為市政府傾注全力支持的建設重心,甚受購屋族群矚目,齊又新建設此次便以精銳眼光選址單元十二豪墅特區,相中此區房屋保值性高的優勢,推出新案「旭日東昇」頂級雙捷智慧墅,憑藉超規格的建築品質,塑造區域內豪墅標竿,令大眾印象深刻。

個案基地位於順興街,出則繁華,入則靜謐,型塑有如日本「靜巷宅」低調不彰顯的高級氣韻,規劃12席齊質純住社區,室內格局以居住者的角度思考設計,戶戶衛浴開窗、配置整層雍容主臥、餐廚空間預留第二排風口的電源及控制開關、社區戶型規劃室內獨立洗衣房,打造健康適居空間。建材選用多項國際頂級精品,客廳地坪採世界級MML瑪摩麗磁,臥室則鋪設德國原產SENSA耐磨木地板;餐廚嚴選西班牙賽麗石檯面、STOSA時尚中島與櫥櫃及Teka高科技廚具;衛浴設備採用德國hansgrohe和KOHLER兩大品牌,貼心規劃主浴雙面盆設計,全棟臥室皆配備TOTO全自動馬桶,讓家中每個人都能享有尊寵禮遇;更採用與Apple HomeKit相容的智慧家庭控制器,標配Apple iPad,只要使用內建的Siri語音助理,一呼即應,輕鬆享受智慧生活。

真金不怕火煉,好的品質不怕被考驗,齊又新建設堅持以最好的建材,鑄造名符其實的永恆大器建築,「旭日東昇」單元十二頂級豪墅,歡迎您親臨接待館品味見證。

禮賓專線:04-2437.4777
接待會館:南興路.南興東二街口
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