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會員頒證大會抽賓士及五十萬獎金 再捐家扶三百萬抗疫情!

2020/11/26 09:34

抽賓士。

從2013年便開始推動社會褔利計畫,資助金額總計近五千五百萬元的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面對疫情攻勢下仍逆勢成長,在今年11月22日禮拜日盛大舉辦會員年度頒證大會,推出價值百萬的賓士、五十萬紅包的抽獎活動以外,當天更大手筆捐贈三百萬給家扶基金會,在即將結束的2020年年尾,點燃一道希望曙光!

投入公共事務許久的生麗,除了協助募資國小營養午餐費、提供清寒優秀學子獎助學金,設立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之外,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近八年,幫助數千位家扶兒童,實現夢想與希望,資助金額累積將近五千萬;同時也與其他社福團體合作,安置弱勢家庭孩童、關懷高風險學生、捐贈兒童癌症醫療儀器給台大醫院,總計投入近五千五百萬元的善款;生麗多年來的貢獻更獲得總統蔡英文的頒獎肯定,為生麗增添一筆亮眼的事蹟!

生麗擁有專業的團隊,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旗下所有產品,也為公司夥伴設立優良的獎金制度:榮譽顧問獎金、專職激勵獎金、專職推薦獎金、專職旅遊獎金,激勵夥伴用心投入經營,另有無限一百萬元的購車基金,保障領導者能享有安心尊榮的好車!

而今年的會員頒證大會,從規劃到布置比照貴賓等級辦理,抽獎活動不只抽百萬賓士、五十萬紅包,還有維他命C美白粉、雙重潔顏霜等超值產品,如此盛大場合也吸引許多夥伴盛裝參與,締造座無虛席的驚人場景;家扶基金會林秀鳳處長也受邀參與此次會員頒證大會,與生麗一同宣傳兩方合作的公益音樂會,生麗當場還加碼再捐三百萬金額給家扶基金會,使得活動現場更顯溫暖與激勵。

由生麗與家扶基金會合辦的「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預計在2021年1月31日禮拜四舉辦,地點為國父紀念館,由金曲天團魚丁糸團長可田為首,與林逸欣、嚴正嵐、丁霜語、陳芳語等眾多藝人,帶領著兩百位家扶孩子擁抱理想、踏上圓夢的舞台;生麗未來將持續投入公益,提供各個弱勢兒童追夢的機會,用愛點燃希望,照亮社會的每個角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