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都心重返房市熱區!入門款小豪宅大賣 網:就怕買不到

2020/11/25 16:04

新莊副都心隨著捷運、宏匯廣場等建設利多到位,買氣也逐步回溫,小宅市場尤其受到青睞,規劃優、置產與自住兼具的「麗寶快樂星球」,就湧進不少買盤。

新莊副都心強勢回歸!新北市日前公布10月房屋買賣移轉棟數,新莊區單月移轉811戶,榮登新北第一,六都排名也擠進了前五強之列。房地產專家表示,雙北各大重劃區中,話題不斷的新莊副都心,近期又重回買家懷抱!隨著宏匯廣場開幕,補足區域的商業與生活機能,買盤與關注度也再度迅速翻紅,相當炙手可熱!

宏匯廣場的開幕,完整了副都心的商業與生活機能板塊,為副都心房市再添一大利多。

國家級建設逐步到位 買氣回溫小坪數衝第一

當地房產業者表示,新莊副都心過去主打捷運環狀線、機捷線、中央合署辦公大樓、電影文化中心、新北知識產業園區、宏匯廣場等國家級建設議題,房市利多不斷,成功推進成為雙北最火紅的重劃熱區,中間雖歷經數波高檔,也曾下修盤整,但近幾年,隨著捷運、中央合署辦公大樓等建設陸續完工啟用,消費者「眼見為憑」,購買信心逐漸回來,房價也開始穩步回溫。

直至今年7月,宏匯廣場試營運,完整了副都心的生活機能板塊,加上低利率的寬鬆環境與充沛的市場游資,買氣瞬間大爆發,尤其是總價門檻低、規劃優、置產與自住兼具的小坪數產品衝很快,不少購屋族看過一兩次後就決定出手,深怕「一猶豫就買不到了!」

「麗寶快樂星球」規劃28-31坪方正格局,室內縱深7米2、挑高3米58,收納空間充足、寬敞舒適,圖為實品屋景觀。

副都心核心地段 稀有小豪宅超值坪效

近期副都心最受矚目的小坪數建案,首推位在中央路上的「麗寶快樂星球」,該案規劃28-31坪方正格局,室內縱深7米2、挑高3米58,加上3.8米電視主牆距離,整體空間寬敞舒適。業者強調,本案「3米58挑高空間」的規劃,是在副都心小坪數產品中相當少見的優勢,在打造空間舒適感之外,更多了充足的收納空間,高坪效設計相當超值。

本案坐落副都心主要幹道中央路上,正核心的優越位置,彰顯地段價值。鄰近宏匯廣場與捷運A3站,凱悅嘉軒酒店、宏匯「i-Tower」也在周邊不遠處,坐享商圈、交通便利機能的同時,也擁有保值、增值能力。該案散步2分鐘就到塭仔底濕地公園,採雙語教學的明星學校昌平國小僅3分鐘步行距離,學區與休閒環境兼具,打動自住買方的心。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副都心早期多規劃大坪數的豪宅產品,「麗寶快樂星球」算是區域內少見的小坪數個案,總價低、好入手,地段價值與重劃區優質環境也都具有優勢,加上有品牌建商麗寶集團口碑做後盾,周周吸引多組客戶賞屋。

本案坐落中央路正核心,鄰近宏匯廣場與捷運A3站,未來周邊還有凱悅嘉軒酒店與宏匯「i-Tower」,坐享商圈、交通便利機能的同時,也擁有最佳保值、增值力。

【麗寶快樂星球】基本資料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昌平街口
基地位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昌平街口
投資興建:麗寶集團 寶贊開發
建築規劃:陳聰亨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8522-0222
官方網站:https://is.gd/oJekd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