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利助攻!洲子洋建設有亮點買氣旺

2020/11/24 15:33

大台北軌道交通積極動起來,除了既有大台北捷運系統外,環狀線三環三線與輕軌計畫也如火如荼進行著,軌道經濟持續發酵,近期市場更觀察出,不少消費者是沿著捷運軌道買房,現階段只要具備有捷運交通建設話題的新興重劃區,不僅建案買氣熱,房價行情也緩緩在漲,且今年在疫情影響下,有購屋意願的消費者在低利加持下,享有相較於過去高利率的購屋低成本,更看好在軌道建設到位後,享有建設增值,於是更願意在此時下手購屋。

洲子洋重劃區擁有台64線、台65線雙快速道路優勢,南來北往交通動線很順暢。

洲子洋交通超便利 「五泰輕軌」利多房價漲幅可期

近期,新北房市熱銷區域,少不了洲子洋重劃區。專家分析,由於洲子洋所在區域,近享台64快速道路,快速交軌台1線,串聯台北市與桃園,台65快速道路則可接軌國道3號,通往板橋、新莊、樹林等區域,南來北往相當便捷。未來,區域最大建設亮點為預估2023年動工的三環六線中的「五股泰山輕軌」計畫,政府斥資約219.79億元,興建全長11.61公里,設置有14站,行經蘆洲南北側農業區、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泰山楓江產業園區以及新泰塭仔圳,串起新北各區域。

洲子洋重劃區享有舒適綠地,未來2023年還具備「五泰輕軌」話題。

五股垃圾山整頓有成 再創在地就業人口

政府展現公權力,近期積極整頓五股垃圾山問題,推動「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解決過去違章建築問題,拆除360多家侵占公有地的違章建築,並綠美化環境與新闢道路,目前區域內的220間工廠,也共同申辦興辦事業計畫,預計有163件核准,完成用地變更,未來將進行工廠合法改建與經營,有機會將再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屆時居住需求勢必提升。

「正義聯盟」緊鄰芳洲公園,近享綠地休憩機能。

「正義聯盟」芳洲公園第一排 呂建勳大師操刀設計

洲子洋重劃區在交通機能性與建設利多加持下,行情水漲船高。消費者不僅在乎交通,生活環境的舒適感也很重要,尤其公園宅更受到家庭歡迎。洲子洋最搶手的住宅案,分布在芳洲公園第一排,但不少建案都已經賣完了,線上僅存唯一還在銷售中的是「正義聯盟」,主推18-33坪、2-3房產品,總價928萬可購入3房含車位,建築還是由大師級呂建勳建築師操刀設計,為洲子洋唯一大師加持作品,等於首購價格買到大師作品。

生活機能散步就到,每天採買除了有傳統早市,還有全聯福利中心。

熱銷破8成 首購換屋置產皆宜

專案經理表示,「正義聯盟」擁有便捷的交通與生活機能,不少在台北上班的通勤族,看好台64線、台65線動線快速通往雙北,生活採買散步可到全聯、超商,加上建築坐落在擁有全新街廓的洲子洋重劃區內,且還是交給台北市豪宅大師呂建勳操刀設計,論地段、交通、機能與建築本身質感都兼具,吸引除了在地五股客之外,一旁的蘆洲客也有,另外台北市客層也很多,至今熱銷破8成,銷售進入最後尾聲,也歡迎懂得把握低利率好機會的首購族與新婚家庭前來當鄰居,有置產需求的民眾,也很適合為二代提早存房。

正義聯盟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