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選品牌建商 購地擇學有一套 慎選建商 缺工待料有保障

2020/11/20 18:09

文/廖黛柔

機捷特區重大利多齊發,催化台中房市交易戰況,今年下旬的配餘地標售G3捷運站旁逾3千坪土地更創下每坪單價95萬元,未來更是易漲難跌,目前機捷特區房價甚至上看4字頭,新案不斷出籠,房市熱度更超車西屯區,此區發展潛力已吸引富宇、總太、櫻花、精銳、登陽、鉅虹、惠宇等品牌建商插旗推案,目前線上更有逾30個建案同場火拚,多鎖定自住剛性需求市場。

富宇購地哲學訴求跟隨城市發展腳步與人口紅利,積極佈局機捷特區陸續購入四塊建地搶攻首購族群。

像機捷特區線上預售案眼花撩亂,聰明的消費者首選品牌建商,品牌定位往往代表品質,也擁有更好的售後服務,另外,隨著台中房市買氣蓬勃,部分銷售狀況佳的預售案也將陸續開工,意味著缺工缺料問題將日益嚴峻,未來可能會伴隨著建商無發如期交屋等問題,因此也建議購屋者目前買房應選擇建設公司財務體質穩健的公司,才能避免不必要的交屋風險。

富宇連續2年榮獲台灣建築金獎三冠王,包括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殊榮。

富宇推案270億 精工好口碑得獎常勝軍

富宇集團自創立以來秉持著「用建築創新生活」的理念,以好口碑為人稱道,至今已有多達130棟建築出自富宇團隊的精心雕琢,更在民國104年與105年連續2年榮獲台灣建築金獎三冠王,包括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殊榮。有別於一般建商為了降低成本,將多數工程發包給外部廠商以加快周轉速度,營造起家的富宇則是不假手他人,從規劃、設計、營造乃至機電等各個大小環節,均有自己的專屬工程團隊負責,讓富宇得以不斷從經驗中學習並精進,甚至逐漸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精工標準」。

機捷特區短短兩年內已穩站3字頭房價,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大型商場陸續到位,都將推升房價補漲。

深耕機捷特區 富宇機捷新案第四季進場

富宇集團早期專營七期豪宅,購地哲學訴求跟隨城市發展腳步與人口紅利,去年開始積極佈局機捷特區搶攻首購族,在機捷特區陸續購入四塊建地,「富宇峰景」為富宇在機捷特區首案,基地位置在正敦富路上,不僅享有捷運G0站的便利性,且鄰近74號快速道路,以精準的購地眼光與營建品質,造就新案推出一路順銷,受到首購族、小家庭青睞,而今年二期「富宇機捷新案」正在籌備中,基地距離好市多400公尺、近鄰G3舊社站300公尺,同步享有交通、商圈的精華地段不論對於自住客或置投資而言,都是相對具有增值潛力的標的,產品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規劃出高坪效房型2~3房、坪數22~34坪,預計於年底進場。

富宇二期機捷新案基地距離好市多400公尺、近鄰G3舊社站300公尺,是具有增值潛力的標的。

接待中心 /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諮詢專線 /04-24378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