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建設利多 入主涵悅+捷運公園宅

2020/11/13 16:04

豐德公園,大片綠地樹海景觀,生活環境令人嚮往。

八德重大利多話題加持 房市熱絡

八德區捷運綠線、交流道增設等建設題材不斷,增加自住客、置產客對八德房市信心,積極進場下帶動房市熱絡。相比已發展成熟的區域,房價較親民,一旦擁有重大利多話題、交通建設等,起漲速度絕對完勝市中心。

八德區重大建設議題不斷,加深買方信心。

大鶯豐德交流道增設案獲行政院核定 預計2026年完工

大鶯豐德交流道增設案近期又有全新進展,10月20日桃園市長鄭文燦開心宣布,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可行性研究報告已正式獲行政院核定,市府與中央共同斥資54億元打造,核定後由交通部高公局進行都市計畫變更及工程進行,預計2026年初完工,通車後將促進八德擴大重劃區交通發展,解決八德擴大重劃區民眾上國道之便利性。

大鶯豐德交流道增設案討論許久,近期又有全新進展。

悅佳涵悅+全齡宅 雙公園雙校園環抱

由悅佳建設投資興建的悅佳「涵悅+」,為悅佳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的二期推案,基地位置與3000坪豐德公園為鄰、下樓就能親近自然環境,八德國中、八德國小雙學區則在步行範圍內,八德國小並附設幼兒園可就近托育。

「涵悅+」下樓就能親近自然環境,八德國中、八德國小雙學區則在步行範圍內。

「涵悅+」在一期「涵悅」的優質基礎上再升級。格局進化採一層四戶雙梯設計居家出入單純,加上戶戶邊間設計提升通風採光效果;26~38坪2~3房產品充分利用空間,達到最好的室內坪效表現;建材升級冠軍地磚、耶魯三合一電子鎖、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大雅廚房搭配林內三機、TOTO衛浴設備。付款方式定簽8%,工程期零付款。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全齡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